編者話~與您談心

編者話~與您談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0期 » 編者話~與您談心

 2000-10-01 12:40

  天赦年福音,隨著維生首席等一行同奮的腳步,傳揚到了日本、美國,不但帶動當地教院生機,喚醒不少同奮的心靈力量,對於國際弘教目標,注入了一股煥發的活力。

  在日本教區方面,有篇「隨師行記」的專稿,詳實紀錄首席於日本開辦正宗靜坐班、複訓班時,與同奮互動的過程,期間,首席發布了光忠樞機使者、光潔預命開導師的派令,並因時因地所需,決定今後日本教政、閉關靈修的重大方針,期望日本國教區能重振旗鼓,為自己國人「多留一分元氣,多維一線生機」。

  美國教區一直是以華人為奮鬥主力,因此,台灣方面人力支援,沒有語文障礙,從七月開始,就不斷派遣「先行部隊」,預作靜心靜坐訓練、講師人員培訓,八、九月,美國正宗靜坐特訓班開訓前夕,兩地同奮更卯足勁,展開一系列的發表會等宣傳活動,顯得生氣盎然,天帝教化在加州地區特殊的人文環境下,拓展近況如何?當地同奮又是秉持著怎樣的天命、信心,持續奮鬥不懈?本期有三篇專稿幫助您進一步了解。

  您了解何為天人交通嗎?本教教魂將指引我們朝什麼方向前進?如何修持,才能達到天人往來不輟,親和無礙?作為一個天人交通技術人才,為什麼必須達到「無我」的狀態?它的選取標準在哪裡?《進德修業方能代天宣化,胸懷宇宙打開天人玄奧》一文,將為您打開天人交通的神祕殿堂。另還錄了兩篇第六期第一階段天人交通班學員心得,誠摯感人,讀後必有啟發。

  隨著台北縣天心堂復堂,天人堂正式設立,彰化縣天鄉堂浴火重生,九月底找到新據點,重新開光啟用,期望這塊「上帝的鄉土」,能在同奮的團結奮發下,盡除陰霾,大放 上帝祥光。

  本期開始,「青年團向您報到!」一個由青年學子主導的專欄,將以活潑生動的圖文出現在您面前,讓您了解宇宙真道是如何在向下紮根,這些充滿理想的幼苗,期望您的大力支持與鼓勵!

  本期教訊,正式邁入第兩百期,回想教訊出刊的宗旨,師尊及前期同奮創刊的願心—凝聚同奮道氣,喚醒沉迷人心,至今仍遙不可及,真感到愧對 教主,只期望繼續努力,勿怠勿忽,能早日完成對 上帝的誓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