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團報到/二000年幹部成長營 凝聚青年學子向心力

青年團報到/二000年幹部成長營 凝聚青年學子向心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1期 » 青年團報到/二000年幹部成長營 凝聚青年學子向心力

青年團  2000-11-01 12:05

幹部成長營 凝聚青年學子向心力

探索自我同理他人 傳承社團經營理念

  九月四日至五日青年團假台中縣初院舉辦「二000社團經營暨自我成長營」。

  四天三夜之活動中,首先請光超開導師與大家親和,使一些非同奮學員對各宗教及天帝教能認同。其次需瞭解天帝教之精神,才能在經營校園社團時有所依據,進而傳承與發揚,此部分課程就由青年團執行秘書光惑擔任。「社團經營與實務技巧」則由本營隊最辛苦的策劃兼執行人林益興同奮擔綱,從他生動活潑的互動教學,使得大家更易吸取其寶貴經驗。呂緒麟教授「說離別的智慧」在他滔滔不絕幾乎無逗點喘氣思考的演講中,使大家平均每五分鐘就有一次開懷大笑。劉緒潔督教長之「從會議規範談集合眾人之經驗與智慧」,是他多年參與青商會,及擔任環境技師工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之心得精髓。林盈寬同奮之「實務分享與經驗傳承」課程,充滿幽默,並帶領學員各自嘗試規劃下學期之行事曆,讓人印象深刻。黃思菱學姊的「人際溝通」,互動而深入大家內心。其中更由益興與思菱兩位學長,以張老師之成長團體的互動方式,帶領大家進行同理心及自我探索,深入內在、同理他人。

  本次營隊實在是歷次幹部成長營成效最好的一次,可惜部分社團之幹部在暑假忙於打工而無法參加。在此一併感謝台中縣初院之大力協助食宿,使本團能在這個充滿新象之教院,順利完成此次活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