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團報到/忘卻塵囂煩鬧 澄淨心中擾動粒子

青年團報到/忘卻塵囂煩鬧 澄淨心中擾動粒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2期 » 青年團報到/忘卻塵囂煩鬧 澄淨心中擾動粒子

青年團  2000-12-01 11:10

靜坐體驗營—心靈成長淨化的轉捩點

  忘卻塵世的喧囂、俗事的纏繞,暫時拋開一切令人分心的雜務,使人浸淫在心靈沈靜,萬念皆空的天人親和境界,兩天一夜的靜坐體驗營,澄淨了許多懸浮在心中的擾動粒子。

  伙伴們剛打完一坐,彼此分享對於剛接觸靜坐的一些內心感覺,結識其他的好朋友,從彼此的口中可以瞭解到,原來每個人的人生哲學都是如此的特殊,經驗更是豐富。

  十月廿一、廿二日於中區新境界舉辦的「靜坐體驗營」,由青年團執行秘書光惑傳習靜心靜坐原理,靜賀、緒析、緒嚀三位同奮分別主講「兩性關係—生活中有愛」、「靜坐漫談」及「破譯靜坐超能力」,十位學員加上七位工作人員,共同度過美好的兩天一夜,讓我們心靈有所滋潤成長。

 ●真誠無私的愛,展現在靜坐體驗營裡,讓夥伴們心靈沉浸在無限喜樂中。

  .不要讓社員覺得和你有任何代溝,尚未接觸就先築起一道牆。

  .對所有的信仰不要存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得道是一座高山,而很多人卻站在山腰的平台上休憩吃蘋果,而無法繼續前進。

  .腦內革命:正面思考(常微笑、存善念、為天下蒼生著想、一心為社會貢獻、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

  .沒有覺悟,缺乏正氣,脫離肉體的同時,靈魂只有往下墮落。

  .只要是正派的宗教,都是教人向善,與 上帝同住,正如同與 太陽光同住。

  .以人生守則的精神來教化學校社團社員,潛移默化。

  .人生的十七歲是一個心靈成長、身體進化的轉捩點。讓自己用開放的心,去接受一切學習的可能。

  .毛毛蟲幻化為蝴蝶的可能。有些人一輩子都是大隻的毛毛蟲;有些人卻蛻變成美麗的蝴蝶,展翅迎向朝陽。

  新境界給予我們的,身旁的朋友或家人所給予我們的,都是何等的深入、無私,祝福一起相處渡過這兩天一夜的好伙伴們,能夠在未來的歲月,活出最適意、最喜愛的人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