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龍華會對行劫方案影響重大

三元龍華會對行劫方案影響重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8期 » 三元龍華會對行劫方案影響重大

 2001-06-01 09:40

應該居安思危發揮救劫使者天命

首任首席使者:

九十年四月廿五日

辛巳年四月三日午時

  核備「辛巳年上元龍華會」各教院、教堂、道場誦誥、誦經統計表,並作以下指示:

  一、三元龍華會為本教年度重大法會之一,對行劫方案有重大影響,同奮應該踴躍參與發揮救劫正氣力量,使得行劫方案能夠由大化小,由小化無。

  二、辛巳年上元龍華會教院普遍均有退卻的現象,人間帝教同奮應該居安思危,心存憂患意識,秉持「不求個人福報,不為自己打算」,發揮救劫使者之天命。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落實奮鬥行動
同奮間以誠為貴 教務蒸蒸日上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九十年四月三十日

辛巳年四月八日午時

  核備各教院、教堂、道場九十年度三月份弘教資料統計表暨統計圖表,作以下指示:

  一、統計數字是一種指標,對教職是一種激勵,本席希望同奮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落實實際奮鬥行動。

  二、擔任教職是責任,也是義務,心田充滿愛,服務眾生,服務同奮,施比受更有福,得失間自有收獲。

  三、同奮相處以誠為貴,直心是道場,真心面對,開誠布公,同心同德,和諧相處,教務自然蒸蒸日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