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富極端對立 末劫不免提早爆發 台灣人心逆亂 三期總清勢將施行

貧富極端對立 末劫不免提早爆發 台灣人心逆亂 三期總清勢將施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3期 » 貧富極端對立 末劫不免提早爆發 台灣人心逆亂 三期總清勢將施行

 2001-11-01 09:40

九十年九月廿七日
辛巳年八月十一日巳時

三期主宰:

  世局演變繫於人心之轉變,環境之變遷亦有引申之作用,如自然環境遭受人為破壞,天災擴大,各項資源急速消耗,農作歉收、糧食不足,再加上人口一再激增,貧富差距一再加大,極端對立,極端之終點必是導致核武、生化武器之使用,本地球之三期末劫將提早爆發,不免於自我毀滅之途。

  無形、有形救劫組織十分關切此一情勢的發展,以化延人間共業為應元任務,先天天帝教在人間復興,承擔人間救劫重任,配合無形運化,扭轉乾坤。

  台灣寶島人心日益逆亂,人心惟危,道心惟微,三期總清之行運勢將施行人間,以警人心。此次納莉颱風創下百年來之颱風紀錄,對台島造成之財產損失甚至可能超過九二一大地震,人間痛定思痛,是否驚覺大自然之反撲已是不容輕忽?是否從天災中袪除私心,互助合作,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之天性,和諧共存?

  年底之台灣地區縣市長、立法委員選舉,確有不可預料之亂象藏匿其間,一絲暴戾即可引發不可收拾之後果,對台島之影響,亦是難以估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