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天災人禍中體會 生命意義安在 不妄菲薄不自迷惑 撥亂可以返正

於天災人禍中體會 生命意義安在 不妄菲薄不自迷惑 撥亂可以返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3期 » 於天災人禍中體會 生命意義安在 不妄菲薄不自迷惑 撥亂可以返正

 2001-11-01 10:10

九十年十月五日
辛巳年八月十九日亥時

行劫主宰定危子:

  人間辛巳年為春劫啟運,劫行於百花齊放、萬教齊發之景象中,內藏肅殺之劫氣,乃福禍相倚相伏之道,端視人心善惡之所趨,天理昭彰,環循如斯。

  維生首席使者急馳救劫解厄之輿,前來桃園地區親和無形守備軍團暨人間同奮,鼓舞士氣,激勵人心,吾等玉華殿諸神媒咸望天人親和無間,同步奮鬥。

  望諸同奮能在邇來之天災人禍中有所體會,生命之意義安在?如何能活出生命之生?詳聽首席使者振聲急呼,誠中發外,念玆在玆,惟救劫救世、保台護國是從,大地春回,同臻大同之域。

  生命自覺,不妄菲薄,不自迷惑,正己奮鬥,精誠團結,撥亂可以返正。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