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場運作不離和字 和則眾心一志 善體和之道意 善養和氣親和天人

道場運作不離和字 和則眾心一志 善體和之道意 善養和氣親和天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3期 » 道場運作不離和字 和則眾心一志 善體和之道意 善養和氣親和天人

 2001-11-01 10:30

九十年十月九日
辛巳年八月廿三日午時

金闕應元農部尚書:

  維生首席使者辛巳年之二度巡迴,廣作觀心親和訪問,激勵同奮向道心志,吾率玉泉殿各無形神媒同禮敬。

  「和」之作用大矣!宇宙天理真象在一「和」字。大而言之,旋和系之運行不得其「和」,即成混沌;物質與自然不得其「和」,即無生機;小而言之,人生之和子與電子不得其「和」,即有死亡;人類心理感應不得其「和」,即生仇恨;社會秩序不得其「和」,即有變亂;國際不得其「和」,即有戰爭。

  道場內之運作亦不離此「和」,同奮之互動為心與心之感應,「和」則眾心一志,精誠團結,合作無間,反之,失卻「和」氣,則教務失序而生亂矣!

  同奮善體「和」之道意,堅定信心,行持基本功課,善養和氣,親和天人,氣相和,和合相親,共同完成救劫使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