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暴制暴 人類再度走向毀滅戰爭邊緣

以暴制暴 人類再度走向毀滅戰爭邊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3期 » 以暴制暴 人類再度走向毀滅戰爭邊緣

 2001-11-01 10:45

世亂之源又糾結於阿富汗 同奮應坦然面對勇於承擔 以持續化延核戰浩劫為職志

九十年十月九日
辛巳年八月廿四日辰時

首任首席使者:

  人間世曆公元廿一世紀是開拓人類精神文明的契機,天涯若比鄰,形成地球一家之理念,人心正在等待奇蹟的同時,九月十一日發生了稱為「九一一事件」的極嚴重挑戰,美、英聯手在今日對阿富汗發動反制性攻擊,這是二十一世紀初之一大戰事,亦是為第三次世界大戰點燃導火線,人類再度被推向「核子毀滅戰爭」邊緣,只求「以暴制暴」,衝突勢將更加複雜,殺戮之血腥乃是漫延開來,不能放下武器,彼此付出的代價又何其大也!「寬恕」才是眾善之門啊!

  同奮是否仍記得當年蘇俄出兵攻打阿富汗,本席親自帶領第一、二期正宗靜坐班學員早早晚晚持誦兩誥,哀求 上帝化解本地球之「阿富汗危機」,化延一觸即發之世界核戰毀滅浩劫,這是同奮精誠感格之成果,也是歷史之見證,如今世亂之源又糾結於「阿富汗」,境內戰亂肆起,烽火無一日中止,死傷難以計數,各位同奮當是心有戚戚焉。

  人類面對二十世紀的血腥殺戮,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慘痛教訓記憶猶新,在二十一新世紀來到,可以全力追求和平,然今觀之,人類禍福方興未艾,人間帝教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之時代使命面臨重大考驗,這是二十一世紀講求「速度」的特色,災劫來得何其快啊!

  同奮面對險峻之局勢與惡劣環境,應坦然面對,勇於承擔,有決心、有信心,衝破難關,以持續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為職志,奮鬥不懈!

秋煞之氣多詭異 穩住道心不猶豫
相互提醒同到教院誦誥 方有顯化

九十年十月十六日
辛巳年八月廿九日辰時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同奮面對天災,不頹廢喪志,煉救劫的心志,力挽狂瀾。

  秋煞之氣多詭異,穩住道心,結合道氣,以正氣力量面對秋颱的襲擊,不可再猶豫,同奮們相互提醒,共同前往教院誦誥救劫,犧牲小我,同舟共濟,團結一心,方有顯化。

能救一人增分正氣 就減少一分濁氣
只要有心用心 希望掌握在同奮手中

九十年十月十七日
辛巳年九月一日辰時

首任首席使者:

  國際情勢瞬息萬變,台海風雲晦暗不明,秋煞之氣陡然高漲,台灣何以自保?中華民國在動盪中渡過了九十年,面對未來的內憂外患,如何自處?內在的不和諧,外在的唯利是圖,只會導發更大的亂源。

  辛巳年九月初一下元龍華會開始,無形應元鑑道單位同步開始考核作業,對教政之前途、國家之興替、兩岸之發展都有大關聯,同奮當明白,台灣這一塊土地與大家身家性命息息相關,斯土斯民,是天命所鍾的一方淨土,是天帝教化與中華文化復興的基地,同奮們均有責任,能勸化一人則勸化一人,能救渡一人則救渡一人,增加一分正氣,就減少一分陰氣、濁氣,同奮要不畏艱難,不辭辛勞,認真去做救劫救人救心的工作。

  萬眾一心,和和以生,精誠團結,奮鬥救劫,同奮應化被動為主動,只要有心、用心,可以扭轉局勢,復甦經濟,希望掌握在每一位同奮的手中,同奮相互告知,互相激勵,把握辛巳年下元龍華會的有利時機,表現出奮鬥的成果,創造救劫的奇蹟吧!

冤冤相報陷入因果輪迴 終無寧日
以無私祈赦 將暴戾血腥降至最低

九十年十月十八日
辛巳年九月二日申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九十年度九月份各教院、教堂、道場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一、弘教資料統計攸關救劫大業,未能準時彙報之教院、教堂應予以輔導,務實以對!

  二、弘教資料之統計,時時掌握,自我策勵,自我提振,評估衡量,重新規劃,重新因應。

  三、正當國際局勢惡化,人類生存空間岌岌可危,唯有喚醒疲垂之人心,從根自救。

  四、「寬恕」是眾善之門,冤冤相報何時了,陷入因果輪迴,顛顛倒倒,終無寧日,人間同奮以「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無私祈赦,將一場血腥暴戾降至最低,化減仇恨與衝突,放下敵對,世界才有安定,地球才有未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