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劫就在當下 在每一刻自覺自奮 誦誥要由心而行由心而動由心而做

救劫就在當下 在每一刻自覺自奮 誦誥要由心而行由心而動由心而做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4期 » 救劫就在當下 在每一刻自覺自奮 誦誥要由心而行由心而動由心而做

 2001-12-01 10:40

九十年十月廿八日
辛巳年九月十二日戌時

首任首席使者:

  今日於高雄市掌院舉辦「天赦年心心相繫祈佑台灣大會」,實乃針對天赦佳音仍未能廣佈,人心依然不能覺醒,同奮必須加倍的努力。

  面對政治的詭譎、社會的多變,人心轉思改革更是急切,同奮必須加強奮鬥誦誥以穩定人心,多一分冷靜,多一些思考,以大局為重,秉正大光明行事,做出明智抉擇。公開的活動正是為了激發同奮的救劫意識,喚醒同奮的奮鬥心念,救劫不是過去或未來,而是當下。每一刻自覺自奮,使得誦誥救劫誠於中而形於外,由心而行,由心而動,由心而做。

  活動圓滿結束,無形對熱心參與同奮的辛勞,出心、出力、出錢的默默奉獻,均有嘉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