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交通熱度 直透妙境

天人交通熱度 直透妙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8期 » 天人交通熱度 直透妙境

 2002-04-01 11:35

  天人親和炁氣氤氳,講師與同奮交通熱度直透妙境。

  三月卅、卅一日「第三屆天人交通機研究與發展討論會」,在六位講師及近百位國內外學者、同奮熱切參與下,圓滿完成。緒貫教授以教義萬有動力論,研究出現今科學界尚未正視及發現的「量子力學」理論,奠定了天人交通機的嚴謹科學基礎;緒投博士以科學的態度,破除了許多天人親和現象的迷思,闡明了幻覺與真實的分野。

  第二天的活動,是日前與我們展開合作計劃的方識欽醫師(新光醫院神經內科主治大夫),以及正在攻讀博士的緒潔同奮,分別介紹了研究天人交通人員腦部活動的最佳利器─磁共振影像儀及腦波儀,直探腦部靈能躍動之信息分析。緒積醫師介紹量子醫學檢測系統,測知人體重要竅位的能量變化,間接驗證了帝教修持法門的特殊性,並提供掃瞄天人親和能量分佈之另一管道。緒照醫師結合帝教特有之靈魂意識交集引合網路及靈體醫學聖訓,為人間科學提出解讀無形訊息之研究方向。

  兩天一夜的討論會,無非是希望藉此溝通宗教與科學的橋樑,共同帶動人類文明的提昇,促進地球乃至星際的美好和諧。(消息‧台北市掌院林緒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