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師母 我們好想您

敬愛的師母 我們好想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9期 » 敬愛的師母 我們好想您

 2002-05-01 09:10

  配合九十一年五月十五日(農曆四月四日)坤元輔教百歲誕辰而出版的《慈恩集》,終於在所有人的殷殷期盼中完成了,這是第一本以文字及影像完整紀錄師母生平,以及與師徒深厚感情的專輯。

  本書從九十年開始,相關單位即「上山下海」地全力收集師母與同奮互動的小故事,數百通電話往來,十多位學有專精的同奮親自邀稿、採訪、修稿、潤稿到收集相片,歷經一年多時間,最後由帝教出版社編輯完成。

  《慈恩集》由維光樞機審閱校訂,同時動用了四位美編,連師母的曾外孫女素滌同奮也遠從美國回來參與版面設計。維生首席更花費將近一個月時間,遍翻歷史文獻、資料、師母手記,苦心孤詣完成師母年表,而同奮們在繁雜的參予過程中,就像師母現身示教一樣,一面砥礪心志;一面感悟到她老人家的慈輝恩德,都忍不住感動得落淚。

  五月十一日出版的《慈恩集》,全部彩色印刷,共二百五十頁,收集四十七則師母的身教言教心教,兩百多張完整的相片紀錄,並附有珍貴的駐世九十五年大事年表,相當值得珍藏。為了讓更多人感受進而體證師母的行誼,教訊特別擷錄《慈恩集》部份精彩內容,以饗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