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初院/七月七日 共賞莊嚴新形象

嘉義縣初院/七月七日 共賞莊嚴新形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0期 » 嘉義縣初院/七月七日 共賞莊嚴新形象

金光寵  2002-06-01 11:40

  時間如梭,嘉義縣初院即將慶祝十二週年慶,回想十二年前,籌備處在目前現址民雄鄉建國路二段成立教院,一路走來,有風有雨,有歡笑也有汗水及淚水,因為堅持信念,相互扶持、勉勵,大家的心更凝聚,教院不單是誦誥、靜坐,也是充滿人情、相互關懷的溫馨地方。因此,我們更希望邁出去,讓更多的人進入帝教,使嘉義地區的氣運更興旺,更有穩定的力量,足可瓦解邪魔歪風。

  這十二年來,受限於教院前方是計劃道路,所以暫以石棉瓦搭蓋車棚,整體外觀和一般民宅並無二樣,僅僅掛上天帝教的招牌以資區分,然而每次看到台灣省掌院、高雄市掌院的大門外觀,大家都心有同感,有一個莊嚴美觀的教院,是所有天帝教同奮心所嚮往,不但望之起敬仰之意,也是對外必需要有的表現形象。

  自前年開始,教院前的縱貫省道由縣府發包施工,拆除沿路的車棚,拓寬為六線車道,目前已接近完工階段,頓時使嘉義初院門面顯得寬敞明亮,參教長何光弭在院務會議中提議打造一個莊嚴美觀的教院,同時展示親自設計的施工藍圖,相當搶眼,馬上獲得一致通過,並預計在十二週年慶前完工。

  屆時,嘉義縣初院煥然一新要再出發,要將帝教的救劫精神弘揚,並引渡更多原人奮鬥,所有工程經費約需廿萬元,除了發動嘉義同奮踴躍奉獻外,也歡迎各地教院同奮共襄盛舉,並請在七月七日蒞臨本教院,參加院慶慶祝活動,您的到來不僅增添熱鬧氣氛,更使得嘉義地區道氣加倍興旺,請親赴我們竭誠的邀約,謝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