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手札

編輯手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4期 » 編輯手札

 2002-10-01 09:05

  天赦年清涼勝會結束了,所帶給我們的,是那樣的豐盛,那樣的深遠。

  原來,一個人,堂堂挺立於天地之間,他肩上,所承擔的責任,是那樣的光輝華美,他上可通天,下可為十大天人的典範,他把真愛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如電光石火般的璀璨,如野火燎原般的迅速,凡是天地之間的生命,均能感知,接收到那來自和子(靈魂)的震撼。

  放下自我,用心地為人想,你就會深深感受到,天、地、人,可以那樣的親近,好像從來沒有分開過一樣,原來,和子才是交流的橋樑,他穿梭時空,自由自在,整個宇宙,好像是滿溢的春水,一念如波紋,迅疾傳千里。真美善的念,不斷地撞擊、激盪,撞擊、激盪,有如核子反應爐一樣,一波接著一波,威勢一再上揚,轟然一聲,宇宙就此放大光。

  這是清涼勝會給我們的感動。這一期,以此為主軸,收錄了天上、人間的真情話,封面、封底的風景,是滿滿的照片編輯,想告訴您的是,這場盛會,是天地人難得的相遇,是集結了好多的能量,才能煉就,我們的心,就如封面的心燈,不曾須臾暗寂,可以永遠光明。下一期還有接續的報導,天人講堂講授擷錄,以及意義探討,敬請期待。

  這一期的「要聞探索」,在活動裡,我們強調參與人的真心,靈魂與肉體的爭戰,是人必經的功課,如何在天人洗禮中淡去,如何超脫內外在束縛,上接天心,每一段心裡的話,都值得我們接近。

  我們深深感覺到,在活動報導中,才可以把帝教在末劫中,如何淨化人心、改變人心的內涵精神,波瀾壯闊地展現出來,這種充滿生命力的動態,正是活生生的教化泉源。教訊仍會持續朝這個方向努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