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龍華會掀起省懺熱潮/親和力節節高昇的關鍵

中元龍華會掀起省懺熱潮/親和力節節高昇的關鍵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4期 » 中元龍華會掀起省懺熱潮/親和力節節高昇的關鍵

編輯部  2002-10-01 09:35

  因為壬午年八月一整個月的中元龍華會,全省各地教院同奮,持續不斷誦誥、誦經和省懺奮鬥力量的累積,而能在月底清涼勝會上,展現極高奮鬥熱準,一舉度化一百零五億的淨獄性靈。

  平日,天帝教同奮就已經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三分人力,七分天力,清涼勝會,是維生首席以「救劫使者的頭兒」的天命與法權,哀求 教主特准淨地獄方案,因而引動天曹神媒的一體護持運化,等於總統府下了一道命令,所有行政單位全力動員一般。之前的龍華會,等同是勝會前的熱身運動,無形自然亦是全力運化。

  然而,上聖高真的能量縱然源源不絕,卻必須人間的親力引動活水的閘門。同奮在這次龍華會上展現高昂的奮鬥精神,與天赦名單的公佈有很大關係,三批名單分別在五、六、七月公佈後,上榜的同奮恰好利用八月龍華會補行各項修證功課,另外,配合同奮三代先祖皈師專案,有部分必須誦滿三萬聲皇誥規定,加上各地教院主動舉辦奮鬥月、十五天奮鬥日以及省懺心靈營等活動,帶動教院整體奮鬥氣氛。讓這次中元龍華會,不約而同,成為全教同奮一個集體悔過靜思的修持時間。

  這一系列活動,匯聚了極大的親力,是引動和力的最大關鍵。打個比方來說,恰如燒一鍋冷水,如果平時光殿的「溫度」是二十度,龍華會期時,就調升到三十度,清涼勝會又調高到五十度,而同奮的心性越清明,鍋子便會「質變」為越易傳熱的成分,更能發揮加乘的效果。溫度越高,傳熱越快,水越容易煮沸。

  一、兩千位同奮,共同在一個月內,認真補行各項茹素、跪懺、靜坐、祈禱功課。 上帝莫大恩典下,赦減各批同奮三代直系先祖、二等親內家族,及下一代直系子孫、個人累世輪迴以及今生業力,加上中元龍華之天人親和光強烈加持下,配合同奮自解心鎖的奮鬥力量,整體熱準不斷凝聚攀昇,快速淨化心性的種種束縛枷鎖,個人修持因此而有明顯之進展。

  在清涼勝會上談起這一個月的省懺奮鬥心得,同奮深有體會。

  敏合:「很感謝 上帝給了我們這麼大的赦免。」

  大理:「本來不知道該如何省懺,要省懺什麼,認真做了十五天跪懺後,慢慢清楚也能夠捉到自己心念的波動起伏了。」

  敏增:「在台灣省掌院心靈修持營,每個人講自己省懺心得,一直哭,大家都很感動。我一直反省自己累世的罪業,誠心的請所有人原諒。」

  靜傲:「以前反省只是看到自己,現在反省,私心比較少,會替別人想,也會從公事想,會希望大家都好。」

  林瑩欣:「會去看自己心裡面的問題,並觀照心念起伏,感覺因此而有所改變。」

  敏類:「覺得大家都改變很多。在天赦年,只要修道有一點用心,遇到人際關係上的問題,自己能面對、省思,能自我覺察,就會改變進步很多,這是自己努力部分。而在那個累積能量的過程中,會突然從內心恍然懂得一些什麼,我知道,這其中無形親和加持的力量,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月定:「能夠解開心結,就比較沒有情緒,面對事情也就比較清楚容易。不斷省懺,不如把廿字放在心中,時時維持正念,效果更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