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叮嚀語/天赦之教不在形式登列天榜 而是實質的自求多福

天上叮嚀語/天赦之教不在形式登列天榜 而是實質的自求多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5期 » 天上叮嚀語/天赦之教不在形式登列天榜 而是實質的自求多福

 2002-11-01 09:10

一子奮道,九族得赦,同奮榮列承赦名冊,得天獨厚,
應時時省察私念、私見,念念檢點初心,寬恕悔過於幾微之間,
以承赦作為奮鬥再上昇起步,共承春劫之責。

九十一年十月二十日
壬午年九月十五日卯時

首任首席使者:

  人間極院依照規定呈報天赦行赦同奮之「三代直系先祖」、「二等親內家族」、「下一代直系子孫」全體承赦名冊,本席對照司職神媒所陳述之說明,一一披覽,一體依照特定範圍之天赦律則,不論存歿,成實赦荐。深感受赦同奮蒙受天恩之厚之廣之深,實應知足、惜福、感恩矣!本席上體 天帝生生之德,下察同奮喁喁之望,在天赦圓成之期,有以忠告全體得天赦、受天恩之同奮。並望維生首席使者亦能仰體俯察,適時予以闡述說明。

  世諺有云:「一子得道,九族超拔。」或「一人有慶,兆民賴之。」在天赦恩典下,應屬「一子奮道,九族得赦。」或「一人實持,全家蒙恩。」所有蒙恩之同奮捫心自問,焉得不知足?不惜福?不感恩?寧勿感激乎?慚愧乎?反省乎?

  宇宙包羅萬象,蘊含無形之精神生命與有形之肉體生命,交相配合運化,彰顯宇宙生命之無窮奧妙,人類如能遵循至高無上主宰 上帝之教化,憑式為生命、生存、生活之指導原則,必然呈現宇宙整體生命生生不息之自然妙化!

  惟人性一落後天,日形偏離上帝真道愈遠,召致三期之毀滅浩劫,如何自救救人,方足以化解劫運之肆行?天帝教應運重來人間,維護道統、法統,奮鬥不懈,廿年來,由於全教同奮不求個人福報,不為自己打算,感格天心,仰蒙 天帝恩降天赦,普化三界!

  天赦之教實肇建於生命尊嚴、生存和諧、生活幸福之宇宙生命自然規律,與通過自赦的悔過自覺、人赦的寬恕人覺之理性程序,以達到除殘止暴,澈底從根消弭苦難,挽救浩劫。

  應知:寬恕悔過才能離苦得樂,除殘止暴始得大地春回。行人赦者出於自覺,行自赦者可獲人恕,天赦之教不是祈求形式上的登列天榜,而是實質上的自求多福。端賴「一念之轉」,一念成善,一念成覺,即「一子得道」,必能一念成祥、一念成德為「兆民賴之」。由於「一念之轉」可以祛除人類自相殘殺侵略征服之暴力,由於「一念之轉」可以使宇宙的新生命在有尊嚴、有幸福下和諧地生生不息,這就是體天行道,造就莫大的天赦恩典。

  今榮列正式公布三界十方之承赦名冊內之同奮,爾等得天獨厚,難得已得,難成已成,天人兩道雙修雙得,上澤及三代、兩代之至親,下蔭及子子孫孫,爾今爾後,應時時省察私念、私見,俯仰無愧於天地暗室,念念檢點初動、初心,寬恕悔過於幾微之間。斯乃救劫使者人格修養之高明,益增奮鬥之信心與力量,希能以承赦作為奮鬥再上昇之起步,共同以承擔「春劫」之責,達到人間和平和諧共榮為目標,善善不息圓融小我之肉體生命與精神生命,合和而成於宇宙生命之生生不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