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核心挽劫 洛杉磯掌院活力再現

深入核心挽劫 洛杉磯掌院活力再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6期 » 深入核心挽劫 洛杉磯掌院活力再現

 2002-12-01 10:25

  十一月十四日清晨六點,赴美弘教的一行同奮風塵僕僕歸國,帶著滿懷的希望與信心。十月底,維生首席等一行八位同奮,分批前往美國洛杉磯掌院,為當地同奮開辦正宗靜坐複訓班。

  「我擔心,第一顆核子彈會落在美國本土!」面對美國與回教世界的循環仇恨報復越演越烈,維生首席決定,此次前去不再開辦新班,而是以凝聚前期同奮的奮鬥力量為要,除了經常赴美弘教的光光開導師外,並徵召不少「聞道有專攻」的「新面孔」,如光爐、緒禧開導師、敏隱同奮,以及正中、鏡緜等,參與同奮相當熱烈,認真學習,講師群也卯足勁,在私下親和、在課堂上,各展所長,認真的貫注在每位複訓的美國同奮身上。

  在美國,多元宗教並存的大熔爐,有心弘教的同奮,難以開展;有心求道的同奮,無法深入,複訓班的來到,讓同奮們了解了世界目前面臨的危機,帝教要肩負的責任,昊天心法的殊勝,更激勵了大家自我勉勵,一定要好好把握,從自己下手,好好修持,才能為自己為更多人拓展新生命。明年初,美國將會續辦訓練,以及天人實學列車活動,也期望活力能夠不斷持續下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