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辦班初試啼聲 學員入寶山滿載歸

第一階段辦班初試啼聲 學員入寶山滿載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7期 » 第一階段辦班初試啼聲 學員入寶山滿載歸

 2003-01-01 10:35

  正宗靜坐第廿三期秋季班第二階段已開班至半,台中縣初院的學員這次報到相當踴躍,回想起本初院第一次承辦第一階段的課程,同奮們熱心的分工合作,一心一意只想辦得盡善盡美,確實達到了讓學員有入寶山滿載而歸的收穫。

  督教長親自發函,謙恭拜訪,邀請最優秀的講師群,為學員們做最詳盡的解說,深獲好評,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道務組:為了加強新進同奮的侍天禮儀,在侍香的部分,負責指導人員特別分了六組,分別練習,除了強調標準動作及該注意的事項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香爐的巧思─找到了一個與真正香爐尺寸顏色幾乎相同的花盆做侍香的模擬練習,用心的程度讓在場的人員讚嘆不已!

  炊事組在眾家姊妹的巧手做羹湯之下,午餐時間一到,立即可見色香味具全的「五星級大餐」(他們可都是領有合格餐飲執照的師傅喔),大夥兒吃得不亦樂乎。最讓人感佩的是,她們在「灑掃庭廚」完畢後,趁著下午第一堂課空閒時間,就會不約而同的上光殿誦誥,貢獻專長之餘不忘五門功課。

  我們的玉象殿打從早上六點開始誦誥,十點半學員午課,下午兩點炊事組上光殿誦誥,四點半學員接著作酉課,接著下來又是晚課,一天之中,光殿幾乎沒閒著,時時刻刻充滿皇誥聲。真是「聲聲願願達金闕,吸吸呼呼通帝心」啊!(撰稿/台中縣初院張鏡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