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迎春 當在有時想無時

歲末迎春 當在有時想無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8期 » 歲末迎春 當在有時想無時

 2003-02-01 10:25

  歲末迎春,藉著中國人尾牙之際,把平常汲汲於弘教救劫,教院裡來去匆匆及人道繁忙的同奮,於此相聚於帝教大家庭,或敘舊、或看看教院的發展,聯繫感情。雲林縣初院於一月十二日,共有七十幾位同奮於大同堂聚餐,並由緒禧宏教頒發年度奮鬥獎,誦誥前三名:初院為光晏、鏡壹、靜調,天立堂為光己、鏡溫、鏡蒨,熱心服務光殿值殿司有光晏、敏糧;熱心服務獎有靜魁、敏晝、光居,精神可嘉特別奮鬥獎-當然人選自然是全年無休在光殿誦誥的初皈同奮廖明亮嘍!

  緊接著一月十三日,台灣省掌院敦親睦鄰、寒冬送暖,邀請無家可歸的遊民,與我們同奮假掌院附近活動中心共享佳餚,另有摸彩、卡拉OK、觀賞手語等表演,四百多位同奮加上一百多位來賓,或許不全然熟識,然而在國際語言-微笑中,已然突破藩籬,融入首席一貫的悲天憫人,共同關心家事、國事、天下事中。

  誠如首席最後的致詞:回顧這一年,儘管台灣經濟、百業蕭條,但慶幸的是我們都能平安、安定的走過來,感謝 上帝加持給我們的恩典,未來要有什麼樣的前景,必須由我們自己去創造…。是的!在品嚐佳餚之際,我們仍要心存「要在有時想無時」的感恩惜福,最重要的是面對新的一年,自身又該如何安身立命呢?(撰稿/趙敏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