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深情相約/認領廿字 燃亮心燈

2003年深情相約/認領廿字 燃亮心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8期 » 2003年深情相約/認領廿字 燃亮心燈

 2003-02-01 11:20

  心齋就是心靈的齋戒,用代表中華文化的二十個字「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選一個字作為自己的人生守則,隨時檢查自己是否做到,一個字的實踐,其他的字就自然貫通。

  二○○二年心齋活動特別由二十個團體發起,在心齋晚會中由馬英九市長傳心燈,這二十個團體代表分別就廿字真言中選擇其一,作為自己團體內部二○○三年奉行的經營精神準則,代表著廿字將永續流傳,讓更多人心心相印,與天心越來越接近。

二十個團體分別如下:

廿字

  忠 皓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恕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廉 一貫道

  明 927數位網路(股)公司

  德 歐迪汽車(股)公司

  正 德律聯合法律事務所

  義 極忠文教基金會

  信 天德教

  忍 軒轅教

  公 南華書法協會

  博 仁極國際事業公司

  孝 維格烘焙(股)公司

  仁 仁山生化科技(股)公司

  慈 汪志彬市議員

  覺 世譽先進科技(股)公司

  節 天理教

  儉 中國宗教徒協會

  真 天帝教

  禮 天仁茶業(股)公司

  和 全琪實業(股)公司

  心齋月委員會將於二○○三年改為「心齋促進委員會」,在此呼籲同奮們,如果您有親朋好友,希望他加入心齋活動的行列,可以至主辦單位接洽,更歡迎機關團體認領廿字,委員會將致贈心齋手札、人生指南及廿字勵志匾,作為鼓勵。

(聯絡電話:02-29179271 熊敏瓊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55號二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