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聲之二/一群可愛的夥伴們

小小心聲之二/一群可愛的夥伴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8期 » 小小心聲之二/一群可愛的夥伴們

葉淑芬  2003-02-01 11:45

  走進現在的中區新境界,心中會想到一句話:「人有無限的潛力!」。

  為了元旦能順利在新境界新址舉行開光典禮,兩個月前,我們就開始陸續的打包、清掃、搬運的工作,這段時間裡,大夥兒利用假日的時間聚在一起,貢獻心力、勞力,同時也發掘了各自的潛力,不但乾道各個孔武有力,被稱為「神力女超人」的坤道們也發揮了驚人的實力,搬重、裝修水電、粉刷牆壁,樣樣都難不倒這一群充滿活力與理想的年輕人,儘管身體疲累,大家仍相互加油打氣,只為了一致的目標─打造一個屬於大家的「快樂天堂」!

  看到開光當天的盛況,心中的欣慰與喜悅是難以言喻的,「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只是開始呢!接下來還有任務等著我們完成─光殿的維持、新血的招募、如何讓更多的有緣人認識天帝教…,都是要繼續努力的目標。

  很開心能和一群可愛的夥伴們共事,有著獨到審美眼光、品味「介高尚」的素玠;有氣質美美的境主月和;有開朗大方及活力的靜白;有裝電燈、修馬桶都難不倒的帥哥普奮;有熱心提供清潔劑,讓新境界隨時保持「金夏夏」的帥哥普淨;還有新境界的帥哥總管嗣先,和待人親切的瑩欣。淑芬很珍惜這麼一段緣分,希望這個屬於大家的快樂天堂,在眾人的經營下,能時時充滿著笑聲、活力和希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