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新春 感恩快樂頌

彰化新春 感恩快樂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9期 » 彰化新春 感恩快樂頌

彰化縣初院/趙敏柔  2003-03-01 11:45

─彰化縣初院癸未年春節聯歡晚會

  新春新氣象,初院喜洋洋,國畫、插花一起展,同奮才華洋溢,讚嘆之聲不絕於耳。廿三期正宗靜坐班學員,表現也不賴,誦滿四十萬聲皇誥有三位-正彰、鏡有、華貞,熱心輔導員-敏合;歲末大掃除,連續三週不缺席有廿三人;年輕學子也不差,淑牡、普圖巡天節自願排夜班誦誥,這些同奮都頒發奮鬥獎以資鼓勵!

  宏教光怪開導師轉任天安太和道場主任引導師,於初院二年一個月期間,與緒圳、靜認,號稱「飾終鐵三角」;新任宏教光欽開導師,由司職天根、天鄉二堂,擴大至一院五堂,承擔新責!交接佈達儀式由敏堅掌教監交,觀禮來賓包括光撫、光垂、緒皈三位開導師、光川傳道師,同奮一百五十幾位,共同寫下院史的一頁!

  同心協力分組比賽,看看誰厲害,腦筋急轉彎,考您「皇誥」幾個字,二十三個?錯了!是兩個字嘛!再問「廿字真言」幾個字?四個字!錯了!明明是「廿字」嘛!哈!你猜對了嗎?

  廿三期正宗靜坐班學員節目表演,這齣來自台北市掌院的創作:「感恩頌」─「師尊駐世我沉淪,師尊回天入帝門;懺悔此生多業障,今日方為同奮身。」看得同奮心有契契焉!是什麼因緣讓我們來到帝教?請聽他們一一道來-我看到廣告、天人炁功一把罩、我晚上睡不好、我為了求道、我誦誥愈多身體愈好、我打坐快樂得不得了,於是這一群原人來到帝教!在無形的運化、師尊的教化、首席闡道中,他們走進宇宙的大道,為救劫弘教注入一股新力量!

  節目在主持人光憙「春節聯歡晚會圓滿成功」聲下,以三呼天人親和呼號劃下句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