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叮嚀語/救劫一大關鍵 心力奧秘可以平衡物質變幻不定

天上叮嚀語/救劫一大關鍵 心力奧秘可以平衡物質變幻不定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0期 » 天上叮嚀語/救劫一大關鍵 心力奧秘可以平衡物質變幻不定

 2003-04-01 09:20

九十二年三月十五日
癸未年二月十三日午時

三期主宰:

  行劫勢力來勢洶洶,人間救劫力量必須及時抗衡,此時之美國重打擊武力行動一觸即發,無辜百姓飽受戰爭威脅,一旦使用核子武器,生命傷亡將十分慘重,同奮密切注視情勢發展,適時發揮正氣力量,化解即將爆發嚴重後果的災難。

  春劫啟運,全球局勢發展環環相扣,行劫與救劫實屬一體兩面,互見消長,運用氣運變化的法則,調和心與氣、炁的關係。改變人心,氣運得以轉變,天帝教同奮的誦持兩誥即是以心引動氣、炁達到救劫效果。行劫則是以暴戾之氣轉入物質世界,影響人心,驅向於惡,造成動亂不安。

  唯有力行三奮者一心為善,培養正氣力量,可以改變行劫的行運,這是心力的奧秘,宇宙間的物質變幻不定,經由時間、空間交相組合,「心」得能平衡「物」,這是救劫的一大關鍵,每一位同奮隨時隨地都可以為救劫工作盡心盡力。

上帝慈憫 不忍蒼生受難
顧及氣運平衡 不得不然

九十二年三月十五日
癸未年二月十三日午時

無始古佛:

  三期末劫的劫運從春劫走回到行、清、平三劫,天帝教重來人間的救劫使命將遭逢最嚴苛的挑戰,全世界又將陷入史無前例的大災難中,如果本次春劫之機運無法轉進康同,三期的劫難將以千百倍的激烈方式運行, 上帝慈憫,不忍蒼生受難,關切春劫之行運佈化,雖有行劫部隊屢屢請命施行霹靂手段,皆奉旨命再三延緩,然顧及大自然整體氣運的平衡,亦不得不有必要之處置。非天不仁,惟人自召,奈何!行劫方案已定矣!救劫之勢轉弱矣!人間同奮祇有哀求教主 上帝妙現神通,化延重大行劫方案,一切惟有人心自救自奮啊!

陰曆三月一日至廿四日
自動精誠祈願 寰宇清平永無侵略戰爭

九十二年三月廿五日
癸未年二月廿三日卯時

首任首席使者:

  美伊戰爭如火如荼進行之中,春劫行運迫使人間面對無情之災劫,救劫使者反躬自省,體會 天帝生生之大德,澤及十方三界,精誠祈願「寰宇清平,永無侵略戰爭」。當此之時,面對戰禍應運而來之行劫,引來仇恨對立之血腥殘暴,惟有一心一意至誠祈求教主 上帝,妙現神通,大放親和光,扭轉肅殺之氣運,重啟祥和。

  本席一生以救劫為天志,雖然一本大公主宰春劫,但仍望全教同奮能自動自發於癸未上元龍華之啟動日至癸未年春季護國祈安超薦迎福法會前一日止(即陰曆三月一日至三月廿四日),天人合力,啟動悔過寬恕天赦之教,配合救劫心法,以求除殘止暴,降伏凶戾戰禍之劫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