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任務

簡單任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0期 » 簡單任務

台北市掌院/楊鏡均  2003-04-01 11:05

  小秋蓉是我們簡家班共同的好朋友,患有先天性小腦萎縮症,是家族遺傳病。從認識她開始就經常看到她跌跌撞撞的,無法平衡的身軀總是摔得四腳朝天。會叫她小秋蓉是因為對她的心疼及尊重。心疼她小小的身軀要接受病痛的折磨及心理永無止境的煎熬,尊重她在面對這樣的困境還能活得非常的堅強及心存感恩。

  在我皈師後第一個想要引渡的人就是小秋蓉,此時她也正面臨人生最大的低潮。她累了,她想要放棄自己,回宜蘭老家接受命運的安排。幾經電話聯繫之後,總算敲定第一次天人功療理,緊接著安排誦皇誥然後皈師。其實,這過程中小秋蓉一直很猶豫,而影響最大的人是彩秋。當秋蓉聽完彩秋真人真事的真情告白後,才決定皈師。

  皈師後的小秋蓉照著原訂計劃回宜蘭家住,透過電話聽到的是她開朗的笑聲及對同奮的感恩。原來引渡人是可以這麼的簡單,只要將自己在帝教裡得到的好,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知道,就可以做到渡人渡己的神聖任務。這真是簡單任務!秋蓉,別忘了我們訂在秋天的約會,也別忘了你答應我要努力奮鬥哦!

  在此謹代表秋蓉感謝彩秋及很多的同奮協助順利完成皈師大典。謝謝你們。
(作者現為健身俱樂部採購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