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靈體醫學角度反思如何化解SARS風暴—同奮得天獨厚 善用宇宙救劫至寶

從靈體醫學角度反思如何化解SARS風暴—同奮得天獨厚 善用宇宙救劫至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1期 » 從靈體醫學角度反思如何化解SARS風暴—同奮得天獨厚 善用宇宙救劫至寶

賴緒照  2003-05-01 09:35

SARS揭開了百毒齊發的序幕,
後起的兇猛攻勢誰能逆料,
從靈體醫學基本原理中,我們可以得知,
做好五門功課,才能強固本身氣機,
不受劫波影響,扛起救劫天命;
我們唯有秉持捨我其誰、犧牲救世的大無畏心,
善用天人炁功,健體、鍼心,擴大正氣力量,
才能化解如此凶暴的行劫因子衝擊,
我相信,師尊在無形,絕對會陪著同奮奮鬥到底。

春劫啟動 救劫宗教是否有法寶

  春天應是花紅葉綠,地春天藍的生氣盎然氣象,但在全球流行的SARS病毒,卻是以另一種春發氣猛之勢,恣意肆染人類脆弱的身心靈,現在處處是戴著口罩的人們,外表裝戴著抗禦的裝備,但在形容之下,卻掩蓋不了脆弱的心,唯恐受感染而噤若寒蟬;現今的春天在這個猶如古時瘟疫般的禍害下,黯然失色,春劫百毒齊發之氣象昭然若揭,應驗了本教春劫氣運之啟動,帝教同奮在這當中是否有看到潛在性的春劫啟示?

  SARS病毒在目前所知的資料裡可判知可能是一種變異性病毒,此種病毒人類未曾被感染過,所以一經感染後,只能隨著時間的演進,在受害的人體裡逐漸被辨識,直到免疫系統認識此一病毒,產生抵抗能力,然後此病毒的肆虐方可緩和下來,換言之,人類在這個階段以前對之是束手無策,只能靠一些支持性的療法來抗禦此種病毒,然而這些過程卻又讓脆弱的人們面臨極大壓力,徬徨無助深恐被感染,而感染後又無藥可醫。

  在此不談SARS如何感染?如何發病?但在此節氣裡,亦是天帝教首任首席使者所掌統之春劫階段,當怪異之病毒引發怪異之病症,又是百藥莫之能醫時,我們再細思無形聖訓之告誡,敏感的同奮不得不想這真是應驗了春劫的啟動,但在天帝教裡,劫運的啟動亦代表著另一股救劫力量的凝結與發動,天帝教救劫法寶對抗行劫魔氛,在此節骨眼上,是否有使得上力的?甚且可運用此一劫運而掌握更大的弘教救劫契機,筆者願就以靈體醫學之角度切入,來探討春劫當中行劫救劫因應之道。

群醫束手無策 天人炁功當道時機

  病毒的複製與繁殖一定要在被感染的細胞體內進行,利用寄主細胞內之代謝系統來複製其遺傳物質與蛋白質,也因為病毒介於生物與無生物之間,所以人類對於病毒並無百分之百的藥物與之對抗,當人類一經病毒感染,只能靠著一些支持性的療法減少病痛,而重要者就是靠著本身的免疫系統逐漸地發揮其作用,逐漸產生抗禦之免疫物質與之對抗,而達到癒病之目的。在消極作法上,以隔絕之方式避免感染︰如戴口罩、常洗手、避免出入密閉性空間場合,有感染者進行絕對性之隔絕,但這些消極之作法仍然是無法阻止病毒之侵襲,若是再出現空氣性之傳染病毒,則防患又更困難了。而萬一感染了又如何呢?受感染有些人會有些人不會;而染病了,有些人可安然度過難關,有些人卻日益惡化,此即關係到了一個重要的癥結點︰抵抗力,亦即人之免疫能力。

  天帝教的各項法寶均是為挽救三期末劫而興設,筆者近日常自意揣測無形啟動春劫氣運,縱然魔氛高張,但師尊在無形中亦一定同時啟動救劫力量,讓帝教救劫法寶中能有制剋之法,達到「行一劫救一劫」之契機運轉;在天帝教裡,就人間而言,總理人間身心靈病痛之寶即是天人炁功,在此群醫束手無策之時,筆者以靈體醫學角度切入探討救治SARS之法,不無發現欲讓病毒性之感染減緩,讓人身心靈得以平衡和諧的妙方,當為天人炁功莫屬,此乃救己、救人、救劫之契機。

阻斷病毒生化反應 活化人類免疫機能

  以靈體醫學而言,人類靈體與肉體相結合處之小和子,是人類生化反應之起始點,而此病毒之肆虐繁殖都必須在寄主人類細胞內進行,我們若能以此靈體醫學能量轉運的原理,阻斷病毒之繁殖,當可緩解病毒之肆虐。筆者在此舉一個簡單例子說明︰若有一人此時感染SARS病毒,病毒正圍繞著人類細胞準備將其基因注入細胞或已進入細胞將進行複製繁殖,若此人剛好因緣成熟巧合,接受天人炁功療理,在經過施治者與受診者之親和後,將其病態病狀與病史據稟天醫後,天醫依此病狀仔細診斷,經判可能是春劫行劫因子所致,天醫將依春劫主宰所授與之權柄與能量範圍,將此天人炁功之能量設定在細胞顯微之處以阻斷病毒藉由人類生化反應進行複製基因與繁殖,在小和子之生化啟動反應上阻止DNA與RNA之繼續複製,如此終使病毒無法繼續複製與繁殖,若每個細胞皆可接受無形層層而下的能量,個個小和子連鎖反應,感染者將得以緩解整個病情,若此人更能自省過往觀念偏差,開放心靈,多為人著想,甚至激起救劫之悲心,做好五門功課,再激起內在免疫功能之活化,則痊癒的機率更大。

  在天人炁功基本原理之通貫路徑上,(請參照「生化系統的通貫路徑」附圖)要來抵抗與阻斷SARS病毒之繁衍,其理是可以支持與接受的,病毒之消滅,一是在細胞外藉由人體之免疫物質吞噬或消滅;一是在細胞內讓其無法複製繁殖,我們運用靈體醫學天人炁功之原理,一方面阻斷病毒之生化反應;一方面活化人類之免疫機能以消滅病毒,如此之能量治療雖無藥物反應,但一定有其療效,但現今之SARS病毒來勢洶洶,以此原理之治療是我們的理想,即使同奮有機緣使用,一定要絕對配合現今之醫療施治,不可掉以輕心。

做好五門功課 化解身心靈高壓之道

  在此必須一提的是,在此通貫路徑上涵蓋身心靈三個部分,以人類而言,單純的肉體健全並不意謂著健康;以SARS病毒之傳染,現今有部份人並不是被SARS病毒感染而死,而是被嚇死的,有人終日惶惶,心靈受到極大壓力,在未被感染之前即形成自我內在壓力,無形中逐漸壓抑自我免疫系統功能,遲早受到影響而紊亂,本來不病也不行,個人感覺,這種身心靈三方面之極度壓力,正是春劫行劫的重點,而解決身心靈綜合壓力之道,正是完全信靠 上帝與五門功課。

  在通貫路徑的原理中提到,藉由增強對 上帝之信仰與五門功課之徹底執行,讓「心性系統」之涵養刺激更多之正值氣能進入「氣化系統」或「生化系統」,藉由本身氣能之刺激消減陰負能量,並使「生化系統」持續轉運正值能量進入臟腑之微細處行使正向之生化反應。

  另者加強打坐並不間斷,持續接引祖炁或和力能量,可以讓此炁能在「生化系統」與「氣化系統」間反覆運轉與推動,進一步使得正值電力推進臟腑,在臟腑與靈體細微結合之小和子處行使正向之生化反應,如此,一來增強本身免疫系統之反應,防抵病毒之入侵;二來身心靈得以安頓減壓抗壓,平衡免疫系統安然適處劫運之環境,得以肩扛救劫之使命。唯有如此,方可免除遭受春劫劫運之無形強大壓力,而同奮方可有更大之力量行使救劫使命。

  而若萬一感染,則仍以天人炁功之療理,可藉由金光刺激強化生化系統之基層功能力量,一者阻斷SARS病毒之繁衍生殖;二者強化本身之臟腑功能,如此應可將SARS感染疾病之惡化減至最低,在此必須強調者,面對如此凶暴之劫運因子,一定要完全配合後天醫療之照護,方可收事半功倍之效。在人間,靈體醫學是總理身心靈之整體醫學,藉此減少行劫之蔓延,對同奮而言是應可接受與支持的。

  SARS風暴引爆了春劫百毒齊發之開端,人類尤其是同奮必須要有警覺後續的發展不可逆料,同奮應有更大之決心與之抗鬥,而靈體醫學與天人炁功正是挽救病劫之濟急法寶,同奮得天獨厚應善用此寶,了解靈體醫學之基本原理,勤修鍛鍊,強固本身之正氣氣機;運用靈體醫學之治病原理,協助人類抗禦SARS之蔓延。

  筆者近日感觸很深,自揣師尊在無形定不會讓同奮孤軍奮鬥無所適從,應會從既有的救劫法寶中重新賦予新的力量,發揮前所未有之巨大能量,展現救劫之威勢與契機,這也是每個救劫天使肩上應有之擔當與認知。  

  在此更須一提者,即使 上帝、師尊賦予更大的權炳與力量,同奮要在天人炁功上對SARS病毒產生極大之抑制與治癒能力,則仍須靠同奮要有極大之悲心﹑誠心與極大之犧牲救世決心,捨我其誰之氣勢,方可抑制魔氛之蔓延。其實這又回到了師尊的救劫法寶的根本-五門功課之徹底執行,若能如此,則能開創本教天人炁功之優勢,也許會在此抗劫的歷程上,留下天帝教救劫救世之文明史,進而影響人心復古,回復SARS根本難以存活的清平世界。
(作者為景新中醫院院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