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種族地域 上帝親和光大放

不分種族地域 上帝親和光大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3期 » 不分種族地域 上帝親和光大放

劉緒資  2003-07-01 10:10

─美國主院籌備處於西雅圖成立

重新佈置過的玉霄殿外殿,
果然有主院的氣勢。
這裡雖然只是籌備處,
人才器材,應有盡有。
東西文化不同,天涯此心一致,
相信,在美國成立的第二個救劫據點,
將在當地發揮安定和諧,
促進人類共存共榮的天命!

  二00三年六月四日,剛好是農曆的五月初五端午節,是美國主院在西雅圖成立籌備處的大好日子,臨時光幕在今年二月九日開光以來,終於正式成為玉霄殿外殿,西雅圖教院終於納入到正式的無形組織當中。這些全都是緒誠同奮、靜意樞機出錢、出心、出力犧牲奉獻,才有今天的成績。當然,洛杉磯掌院同奮們的支援,不論是帝教的書籍文宣、道務器材、日常生活用品,或源源不絕的寄來,或由掌院同奮帶來,讓籌備處的各項設備更加完善。靜瑞、正瑞夫婦每次都帶來相當多的物資,這都不在話下,更重要的是他們為西雅圖教院的未來做了長遠的規劃,台灣的同奮們可拭目以待哦!

  話說五月十八日,西雅圖教院舉辦完天人炁功義診服務後,洛杉磯掌院光爐掌教預計待到五月卅一日,因此希望能在五月廿五日星期日開光,擬好給首席簽呈,回覆大致沒有問題,但是要等無形批示。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如果不儘早聯絡,到時可能沒有人前來,等不及核示只好先行聯絡。一直到五月廿四日,聖訓才傳真至西雅圖籌備處,師尊指示為配合天時、地利、人和,訂定六月四日午時開光。

  這下可慘了,再趕緊一一聯絡大家延至六月四日,幸好西雅圖目前同奮人數並不太多,不然麻煩可大了。因為六月四日是星期三,原本星期日能來的人,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前來。但我們相信師尊指定的日期,一定有其特殊意義。

  六月三日,掌院的靜律同奮前來參加盛會,又帶來了很多的物資用品。晚上做完晚課,將臨時光幕收光,並且將聖幔(台灣寄來的快遞)及光幕佈置妥當,重新佈置的光殿果然氣勢不凡,神桌的桌幔經靜律的巧手重新安置,更加美麗大方,加上兩個大大的日月燈,果然有主院的氣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找不到合適的萬年青,美國不像台灣到處都有萬年青可買,只有到市區的中國城去,找了好幾家都不太適合,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比較像樣一點的,但是都小小枝而且要價近台幣百元,在台灣可能是幾塊錢,但是再貴也得買下,只好將就一點了。

  在儀式進行方面,預計開光典禮由掌教主持,午課祈禱由靜意樞機主儀,但侍香人員不足,只好臨時找經常出心、出力的張曉東及胡麗如同奮幫忙,他們在開光前一天晚上來教院惡補一番,雖然有點生疏,但他們虔誠的心相信不會輸給任何人,經過幾次演練也是有模有樣。總算硬體設備及人員都有了譜,就等明天開光大典。

  六月四日陽光普照,彷彿是在告訴大家 上帝的光芒將要照射西雅圖。第一位報到簽名的是許國雄夫婦(Roger and Esther),他們可是靜心靜坐的學員,雖然尚未皈師,但對帝教很有認同感,四月初首席來西雅圖親和,他們也特地前來參加。光爐掌教為了讓大家留個紀念,請台灣同奮快遞紅心雷擊散香包,讓參與開光的人不僅有 上帝的加光,還有防SARS的美麗香包,真是好處多多。接著是靜意樞機、靜律同奮報到,靜意樞機還帶著她的孩子陸宏森、陸紫嵐,還有她們的朋友莊鳴華、黃琇琇。陸陸續續來報到的有胡麗如、鄭鐵梅、于天香、張曉東及其夫人鄭鐵聖,都是經常來教院的同奮或好友,雖然不是星期日,但也來了十幾位同奮來賓,讓玉霄殿外殿美國主院籌備處充滿了歡樂與喜氣,開光大典由光爐掌教主持,在莊嚴隆重的儀式下圓滿結束。

【天上叮嚀語】

民國九十二年五月廿三日
癸未年四月廿三日申時

首任首席使者:

  核備極院在美國教區設立美國主院籌備處暨相關人事選派案。指示:

  一、美國處在當前春劫行劫氣運中,此時籌設美國主院,能適切發揮凝聚人心道氣之救劫力量,因應未來之局勢發展。

  二、人才之培育至為重要,切望籌備處秉持為教先鋒精神,廣渡原人,培植人才,奠立教基。

  三、訂公元二00三年六月四日午刻舉行籌備處之外殿教壇開光典禮,通達天時、地利、人和,以勵來茲。
民國九十二年六月六日
癸未年五月七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美國主院籌備處之教壇於六月四日開光,接迎 上帝親和光降臨西雅圖地區,這是美國教區繼洛杉磯掌院歷十七年奮鬥後,成立的第二個救劫弘教據點,本席期許美國教區以及籌備處受命同奮,精誠團結,合作無間,首先以二年內成立正式教院為目標,全力以赴!

  東西方文化自有其差異,風土人情習俗亦有殊異,然人心渴望超脫物質羈絆,尋求精神寄託與寧靜,東西方人群社會皆然,潛沉內心深處為善助人之天性,則是宗教信仰之媒介,亟待同奮弘揚天帝真道,接引有緣!

  日月飛逝,時輪常轉,三期末劫已就勢而入春劫,人類面臨極端微妙之關鍵時刻,放眼四顧,在戰爭、乾旱、洪澇、地震、病毒、瘟疫等天災人禍肆虐下,人間何得一方淨土?美國社會大眾亦是置身其中,無可分離,能發心發願皈依帝門,即是同奮,負起救劫使者之天命,居安思危,勤修基本功課,培養正氣,積極投入弘教度人行列,廣度原人來歸,攜手共為美國地區之安定和諧,乃至全人類之共存共榮,盡一己之命責!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