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訊雜誌社/帝教大開門座談會

教訊雜誌社/帝教大開門座談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4期 » 教訊雜誌社/帝教大開門座談會

光幸、光川、光思、光光、緒勵、緒我、敏樞、光證、緒業  2003-08-01 09:15

出席人員:維律樞機、光思樞機、光光開導師、光川傳道師、緒業、光幸、緒諍、光證、緒勵、普珍、緒我、大願、敏樞、靜則、敏晨、靜智、靜換、月開、靜則。

時間:六月二十四日,禮拜二。晚上七點半至十一點半。

地點:鐳力阿道場親和樓竹廬。

  春劫啟運了,從一篇篇聖訓及維生首席的大聲疾呼中,春劫,好像降臨到人間了,但是,我們的心中卻有千百個疑問:春劫的特質到底是什麼?她與行清平有何不同?師尊擔任春劫主宰,對我們有什麼影響?我們的天命更重了嗎?我們的壓力更大了嗎?同奮是首當其衝,還是可以置身事外?帝教又要如何面對春劫的衝擊,引領人類轉向康同之境?春劫,到底是亙古未有的危機?還是萬物復甦的生機?
  春暖花開時節,教訊雜誌社邀請了鐳力阿道場的同奮們,在氣氛優雅的竹廬,共同來探討春劫的特質與同奮因應之道。原本預定十點結束,但時間到了人散了,仍覺意猶未盡,剛好又有新來同奮興致勃勃的加入討論,因此我們又繼續第二回合的「激盪」。由於篇幅所限,只能精要整理,請同奮慢慢品嚐這兩道匯聚眾人心智的「佳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