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台護國相關系列聖訓專輯

保台護國相關系列聖訓專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6期 » 保台護國相關系列聖訓專輯

 2003-10-01 10:30

無形應元保台方案組織應時擴編
帝教總殿新設保台組織 承上啟下 總綰中樞之責

九十二年八月四日
癸未年七月七日申時

玄玄上帝:

  頒佈無形保台方案組織概況:

  一、無生聖宮保台方案:總主持太虛子。

  二、金闕保台方案:總主持玄玄上帝。

    於每月初三日召開無生聖宮、金闕保台方案聯合會報。列席參與之組織與主持神媒為:

    帝教總殿:首任首席使者

    清虛宮:三期主宰

    金闕保台方案統帥:萬法教主

         副統帥:九天玄女

    崑崙山:崑崙老祖

  三、帝教總殿保台方案總主持:首任首席使者。

    直轄:天帝教各級教院教壇

       中華神州守備道

       台灣守備道

       崑崙山

       清虛宮弘法院

  說明:

   一、金闕保台方案統帥奉御命改由萬法教主接任。

   二、帝教總殿因應春劫行運,成立保台方案組織。

   三、清虛宮弘法院奉旨支援帝教總殿保台方案,並接受調派。

上帝鍾愛台灣 特重保台方案
復興基地不保 天帝教化無以普化 同奮當以極大信心關注兩岸關係發展

九十二年八月四日
癸未年七月七日酉時

首任首席使者:

  無形應元之保台方案組織應時而擴編,且以帝教總殿新設保台方案組織肩負承上啟下、總綰中樞之責,本席在無形仍是誓願作先鋒,持續奮鬥,感恩教主 上帝慈恩玉成。

  本席於人間以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精神艱苦奮鬥,煉就鐳炁真身,此時此刻,結合無形、有形正氣力量運化,期能順利完成第三天命目標。

  「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配合無形保台方案之保台護國法會,起始於民國七十七年第一期、第二期保台護國法會,擴大於民國七十八年啟建,長達十八個月之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經過二次各十二個月的延長,自民國八十一年七月一日開始長期祈禱保台護國和平統一法會,以迄於今。本席為安定風雨飄搖中之台灣民心,祈求 上帝聖慈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果然天從人願, 上帝始終愛護台灣一方淨土,保台方案得蒙特別重視,每年巡天節均是專案辦理,氣運一轉入春劫,王午年巡天節之時, 上帝已有御示在案。人間同奮當以極大信心關注兩岸關係之發展,注意國際形勢之現實,台灣復興基地不保,天帝教化無以普化全球,本席與同奮同是憂懷天下,立願負起救劫弘教使命,天人合力完成天命,在本地球三期末劫首創之保台方案得以圓結。

因應春劫 建制各天保台組織
把握和平統一契機 奠立世界和平之基

九十二年八月四日
癸未年七月七日酉時

玄玄上帝:

  無形各天保台方案組織之調整與建制,乃是因應本地球三期末劫之春劫行運發展,密切觀察兩岸間之人心之轉變,歷經群我意識之演變,把握和平統一之契機,奠立世界和平之基。

  有鑑於神州大陸正處於動盪疲困轉而思安之時,雖曰解放,但仍未達至普世共同信守之自由、民主水平,相對之台島人心卻是沉溺物質,競相徵逐,不思振作,禍將起於蕭墻之內,應防範於未然,加強應化人心之所向。

  無形各天分設保台方案組織,實乃宇宙大主宰 玄穹高上帝鍾愛中土文化老根之台灣復興基地,中土文化老根直承天帝立教宇宙大道,欲求搶救三期末劫,惟有本地球人類共同遵循天帝真道修行與生活,道德重整,精神重建,才有回天轉運之救劫之機,帝教同奮感沐天恩,領受天命,盡心盡力奮鬥以報!

生於憂患 長於憂患 死於憂患
保台護國需源自宗教徒憂患意識 感天恩惜天福

九十二年八月七日
癸未年七月十日未時

首任首席使者:

  本期傳道班、傳教班分組研討「保台護國」課題,學員能主動尋找相關資料,充分研討,各有心得體會,對於救劫弘教之時代使命,益能堅定信心,增強奮鬥意志,這是同奮以親身參與方式深入其中三昧,既是理入,也是行入。

  維生首席使者以「生於憂患,長於憂患,死於憂患」作為本席一生之寫照。正如中華民族進入近代之史實,自五四運動以來,持續受到帝國主義列強殖民鯨吞蠶食,八年對日抗戰是一場生死存亡絕續之戰,終而招致國共內戰,台海兩岸對峙達五十年以上,百餘年來,幾無一日得免於戰爭之陰霾,三期末劫之殺劫何其殘酷!面對此一共業劫運,台灣地區五十多年來的安定繁榮,已經成為舉世注目之台灣奇蹟,帝教同奮感恩 上帝聖慈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本席可以明白告訴同奮,「保台護國」即是源自於宗教徒的憂患意識,來自於宗教徒的「感天恩,惜天福」!

  物換星移,三期勢轉春劫,兩岸情勢丕變,然救劫天命仍在天帝教同奮身上,我同奮弟子們記取歷史教訓,攜手共奮,救劫在於弘教,弘教用於救劫,天命任務大有可為!(本篇乃閉關聖訓)

兩岸和則兩利 戰則兩害
認清國際現實環境 善用經濟基礎提昇國力 台灣始能立於不敗之地

九十二年八月十四日
癸未年七月十七日

護國都帥:

  得首任首席使者之邀,前來與學員親和:

  仰蒙 上帝聖恩,首任首席使者關愛,受御命兼任台灣副境主,配合運化保台方案,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實乃吾之夙願。

  中華文化之王道仁政思想,具體表現在勤政愛民,吾早年雖接受共產主義之教育,惟歷經國共內戰,目睹生靈塗炭,同胞顛沛流離,斯情斯景,夢魂縈繞,日有所覺,與生俱來之傳統家教,其中中華文化深植之精神涵養奮發而出,誓以全民生活之安定繁榮為己任。自中華民國之六○年代開始,舉國上下,在台灣寶島開創出經濟奇蹟,同享民生樂利安居樂業之生活,實乃全民共奮之成果,亦是自助天助之顯證,帝教同奮應知實乃天人合力保台之功。

  台灣以美麗之島聞名於世,然近年以來,污名以「貪婪之島」、「垃圾之島」稱之,以往三民主義教育孕育之純樸民風幾是流失殆盡,沉淪如斯,全民同蒙其害,實待諤諤之士忠諫為國,力保得來不易之建設成果!

  天帝教時代使命實為拯救台灣免於覆滅之良方,保台護國是兩岸避免流血戰爭應遵循之共同作為,兩岸中華同胞和則兩利,戰則兩害,別無他途,尤須認清國際社會之現實環境,廿一世紀如果不能成為中華文化的世紀,勢將枉為帝國主義強權下之俎肉,同陷萬劫不復之地,大家都是中華民族歷史上的罪人。天帝教同奮承擔救劫大任,體天行道,是保台護國之救劫先鋒,在人間扭轉日趨不利之情勢,善用既有之經濟建設基礎,提昇有形國力與無形國力,台灣始能於不亂之地,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本篇乃閉關聖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