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聖尊曉諭真理

壹、聖尊曉諭真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6期 » 壹、聖尊曉諭真理

 2003-10-01 10:40

預為最末一季重大活動自訂奮鬥目標
只要全教同奮再接再厲 必能安定社會人心

九十二年九月十一日
癸未年八月十五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月圓人圓之中秋佳節再臨人間,本席與坤元輔教同祝同奮秋節平安!

  雖然此一農業社會孕育而生之中華文化傳統節日,多有變遷,但潛藏人心深處之親情,千百年來仍然驅動許多遊子返家團圓,闔家同樂,家齊身修,以進社會國家安全安定。

  中秋期屆,癸未年已過大半矣!癸未開年以來,天帝教同奮恪遵救劫天命,持續為保台護國,為兩岸和平統一而奮鬥,凝聚正氣力量,化減春劫行運,減少大規模天災人禍,已有初步之成果。然氣運之推移,與社會人心之轉變息息相關,同奮仍不可掉以輕心,預為癸未年最末一季與緊接著而來的重大活動,自訂定奮鬥方向與目標,只要全教同奮再接再厲同心協力共同奮鬥,必能安定社會人心,廓清行劫魔氛。親躬參與救劫使命之同奮,皆是有來根之原人,因應時運,把握道緣,勇往奮鬥,自創自植吧!

台海地區勢運下半年開始進入轉折
有待有識之士共同以善念調濟中和

九十二年八月廿七日
癸未年八月三十日酉時

先天一炁機禪子:

  今日未申之交,鐳力阿道場依三元龍華會之傳統,代表全教同奮奉獻中元龍華期間積極誦誥、誦經成果,舉辦淨化法會,以全教同奮祈祝之願力,淨化陰霾,化除暴戾,消弭災禍。

  春劫啟運,天災人禍頻仍,帝教同奮已有警覺,本年度中元龍華之誦誥、誦經成果勝於以往,均經適當調配運化,並同步轉化於秋祭法會之運作。

  台海地區之勢運自癸未年下半年開始,進入轉折,有待有識之士共同以善念調濟中和,帝教同奮應機奮鬥,凝結正氣,導正人心,同奮之奮鬥是一重要關鍵,中元龍華已有行動,但看下元龍華如何!

新一波SARS侵襲 乃人心未真正省思
共以安定改變人心為道勝化劫之目標吧

九十二年八月廿七日
癸未年八月三十日巳時

玄玄上帝:

  維生首席使者預見到人間將有新一波之「SARS」風暴侵襲,此乃當前人心普遍未能於前次警訊中,真正省思,不知改變對自然環境資源之掠奪,不知珍惜與大自然環境和諧相處,使得春劫「百毒齊發」大有發展之餘地!

  人間帝教同奮自癸未年中元龍華開始加強誦誥、誦經,啟動道勝化劫祈禱,貫通中元秋祭超薦法會,引來正氣能量,及時化減陰霾、濁氣,仍應擴而充之,用以護持人心穩定,不致因面對不可知的「百毒齊發」而惶惶不安。再努力!再奮鬥!以「安定人心」、「改變人心」為道勝化劫之目標吧!

有積極奮鬥意志與行動才活得有意義
人道磨練 是奮鬥勵志晉昇天道根本

九十二年五月四日
癸未年四月四日酉時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慈恩節之時刻,同奮的心念中充滿對吾之追思,吾於無形中回應每位同奮,無有親疏、不分遠近,宛如一家,以親以和,法喜馨香。

  「生、老、病、死」是生命的自然過程,要活得有意義、有價值,就要有積極的奮鬥意志與行動。今天的時代,外在的環境有很多的誘惑陷阱,一失足即難以自拔,要秉持廿字真言為人處事,上事父母、照顧家庭、教育子女,這些人道上的磨練,正是奮鬥勵志、晉昇天道之根本。

  天帝教主張「先盡人道、再修天道」,告訴大家:天上無不忠不孝之仙佛聖真。各位同奮遵從師示,於生活中修道,於修道中生活,在家庭、社會中守分盡己,在教壇虔誠為化延末劫而心心願願祈誦,行持基本功課,奮鬥向道,自修自創道程。

  完成三千功八百果是古往今來修道之人尋師訪道、培功立德之必要過程。天帝教同奮真是天之驕子,有曠劫難逢之修行至寶,參與無盡之培功立德機緣,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吾於無形要提醒同奮,惟有於人間奮鬥不已,方是無形靈界晉昇之階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