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手札

編輯手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0期 » 編輯手札

 2004-02-01 09:05

  巡天節過後,每年的此刻,我們都再一次淨潔,有如初生的嬰孩。那股先天炁統的召喚,引動了靈魂的震顫,觸發了古早的記憶,憶及宇宙遼闊的情懷、永恆生命的舒坦。然而,又有多少人同我們一樣,能夠如此開懷?

  當我們偎在溫軟被窩時,有多少人凍死街頭?當我們享受家庭和樂時,有多少人還茫然失措?他們徬徨恐懼,還在身心撕裂的苦痛中,悲觀擾攘;他們渴求極樂、追求快活、享受傲視人群的高峰,卻陷在人我的爭戰中,日復一日,低頭舔拭一身傷痛;即便欣賞自己滿堆的戰利品後,亦難掩靈魂的虛無與空洞。他們在物慾上追逐,在肉體上尋歡,卻如同失怙的雛鳥般,在人間瞎闖亂撞,找不到路回「家」。

  無形眾神佛,心悲切,淚眼俯視紅塵至親,盼能傾盡所有,只為了讓他們知道,「回家」,其實就在不遠地方。

  人心的渴求和諧,已到了頂點;無形的救劫急迫,企盼有人挺身而出,奮力出動,帝教同奮們,承上啟下,是連結天上人間的樞紐;是接引昊天炁統的光明天使,要超昇於靈與肉的矛盾掙扎中,向自己奮鬥;要穿梭在劫氣與生意的對峙衝突中,向自然奮鬥、向天奮鬥;要回到先天和子的主宰,棄絕感官的操縱,「假我」的執著,讓心物一元二用,讓萬殊回歸一本,讓繁複變單純,自然換造作,在天地之間,走出一條人間真神媒的大道來,追隨本師,獨立人天上,高呼聖凡平等、天人大同。

  我們的願力,要相互共振,串聯不分你我;我們的運作,要統籌統支、調和一統;而這一切,最終仍以 上帝為核心,眾人各司其職、綻放七彩火花,濟弱扶傾、上下通達,敦穆協化地鮮活在自然軌道上,讓人我、讓世界、讓眾生靈,由亂返和,震盪出靈性光芒,寰宇歸真,無處不喜樂不瀟灑,共同演奏,演奏出絕妙動人的宇宙交響樂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