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祈求:社會和諧 消弭對立激情 兩岸和平 邁進經濟復興

真誠祈求:社會和諧 消弭對立激情 兩岸和平 邁進經濟復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2期 » 真誠祈求:社會和諧 消弭對立激情 兩岸和平 邁進經濟復興

編輯部  2004-04-01 09:10

維生首席九十三年度第一次全教巡迴親和訪問

  (本刊訊)「道勝護國和平保台化劫祈禱」第三階段活動,是從九十三年二月二十日起至三月三十一日止,這個維繫著人間第十一任總統大選和平、和諧、理性、安定的「補天時」專案,在選前三十天即開始運化,直到選後十一天,期能畢全功於一役。

  維生首席為加強無形應化、有形配合,二月廿四日起至三月十九日止,進行九十三年度第一次、亦是任內第十二次全教巡迴親和訪問,以上次(九十二年十二月)未走訪的教院堂為第一優先,共安排十八個教院及道場,並依據本師世尊生前慣例,於無形指示之既定據點進行宣慰無形。這次親和,除了以本師炁統為主軸,只在六個教院安排親和集會闡述外,其他均以帶領同奮集體誦誥、宣慰台灣境道的無形守備神媒為主。

  此外,首席於三月十日,特別發出一封公開信,普請全教同奮,於三月十九日晚間七點卅分至八點卅分,至所屬教院之光殿,同步誦誥會禱,凝聚正氣力量,「一生一祥、芸生凝祥」,懇求 上帝,祈求本次總統大選得能順利和平地完成。而十九日下午,也果真發生了震撼人心的槍擊案事件,其後雖然發生局勢動盪,然而最後終能在三月底以大事化小的方式下安全告一段落。

  本次補天時專案,同奮除了發生花蓮玉里翻車事件外,南部兩次勞軍過程中,部分同奮也險些肇致意外,維生首席亦曾在公開場合吐露,從嘉義以南後的行程,他感到無形相當沉重的壓力,幾乎讓他難以承受。

  回首這四十一天人心的變動與起伏,同奮當能從「道勝化劫祈禱迴向文」的內容:「至真至誠,一心一意,我今至真悔過,未盡救劫天命;我今至誠祈求,化解春劫劫運,社會和諧,消弭對立激情;兩岸和平,邁進經濟復興。」體會到這次的奮鬥目標為何,面對詭譎的春劫,應該如何奮鬥下去。

維生首席本次行程:

  一、北部教區;台北市掌院(3/5)、基隆市初院(3/6)、桃園縣初院(3/4)、新竹市初院(3/3)

  二、中部教區:台灣省掌院(2/24)、苗栗縣初院(3/14)、台中縣初院(2/25)、雲林縣初院(2/27)

  三、南部教區:高雄市掌院(3/12)、嘉義縣初院(3/10)、台南市初院(3/13)、屏東縣初院(3/11)、天風堂(3/7)

  四、東部教區:花蓮港掌院籌備處(3/18)、宜蘭縣初院(3/19)、台東縣初院(3/17)

  五、道場;天極行宮(2/28)、天安太和道場(3/1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