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台護國答客問(七)

保台護國答客問(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4期 » 保台護國答客問(七)

呂光證  2004-06-01 11:05

天命信心奮鬥 絕非虛妄

兩誥是御心大法,同奮虔誦兩誥,必能回天轉運,完成使命。試問:現在局勢是否惡劣難挽?回顧師尊三大天命過程,無一不在危殆中安度難關,我們恍然,天命、信心、奮鬥,這是師尊最寶貴的經驗談。

◎面對中共不斷打壓台灣,天帝教有何主張及做法?現在局勢如此惡劣,未來可有希望?

答:我們最重要的方法,也是天帝教復興的通天至寶,便是兩誥。兩誥是御心大法,同奮虔誦兩誥,必能回天轉運,完成使命。教史許多事蹟記載,均可為證。

  面對兩岸局勢,在有形做法上,主要是透過維生首席在兩岸的人脈關係,居中調和,發揮天命影響,促使兩岸相互尊重,走向談判桌,以長期談判空間爭取兩岸和平、穩定之關係,勿走向民族主義式對抗,釀成悲劇,將一切留待時間裁決。首席曾謂,一切在變,台灣大陸亦然,數十年後,許多現在爭議不休的情緒、問題都將變化,甚且不存在。以談判爭取兩岸穩定關係,是台灣求生存發展最有利、最有效之戰略。

  現在局勢惡劣嗎?回想師尊第一天命鎮守華山,日軍砲轟,河防危殆,師尊帶領十餘位弟子在華山長期為國祈禱,攜帶砒礵隨時準備殉國,局勢難道不惡劣?第二天命確保台灣,其時美國放棄台灣,共軍集結對岸,台島軍無彈藥,中樞無主,師尊呼籲蔣公不復位,「大家只有跳海一途」,當時師尊以一人之力鎮守台灣,發表天命,力挽狂瀾,不是更危急萬分?第三天命復興帝教的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子戰爭,當時世界超強對決,毀滅戰爭一觸即發,恐不恐怖?但師尊率領靜坐班三期同奮虔誦皇誥,消弭浩劫,終於看到蘇聯瓦解,第一時代使命初步達成。

  今日全教有將近三十萬弟子,局勢是否更惡劣?回想師尊一再呼籲「天命、信心、奮鬥」,我們恍然大悟這是過來人說過去話,是師尊最寶貴的經驗談。
(答客問全篇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