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初院 感恩十一週年慶

苗栗縣初院 感恩十一週年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5期 » 苗栗縣初院 感恩十一週年慶

苗栗縣初院/許鏡授  2004-07-01 10:35

新團隊新精神 重放玉鎮殿光華

  五月卅日早上八時,苗栗縣初院的廚房,主廚靜霞為靜蘭、鏡試、鏡授分配工作,接著華芝、靜普、鏡行也加入,先就已購的水果、蔬菜處理,不一會兒光撫開導師從台中採購各式蔬菜大包小包的提進來(因開導師以前經營餐館,由他採買較新鮮便宜),大家又忙著清理洗切,再由靜霞掌廚。

勇敢伸出手來 鼓勵參訓同奮施治天人炁功

  九時起同奮陸續到達,由鏡試負責簽到接待工作,同奮們母攜子、父攜女、祖攜孫都來共襄盛舉,處處可見幼兒,好不熱鬧,二四三期教訊雜誌封面人物(正宗靜坐班第廿四期學員鏡彩母子)也來參加,鏡彩在受第一階段結訓前產子,孩子一滿月就趕來參加第二階段訓練;鏡升二個階段都帶著三個幼兒參訓;大上手腳不方便,受訓期間跌跌撞撞從不缺課,鏡托好不容易於參訓第一天才取得家人同意前來參訓……,苗栗縣初院第一次開辦正宗靜坐班有著種種感人的事蹟。

  慶祝活動約於十時在二樓平等堂舉辦,開導師首先歡迎同奮們熱心參與,說明舉辦活動的目的,同奮們彼此感情交流、相互研討,並為大家講解如何使用黃表紙及天人炁功的各項疑難雜症,何種狀況下收光、放光,何種狀況下不施診,開導師希望已參訓的同奮儘量參與天人炁功服務,以天人炁功服務來協助弘教,不要空有駕駛執照而又不敢開車上路,勇敢的伸出手來吧!

弘教渡人需靠無形有形的團隊精神來維繫

  十一時全體上三樓光殿感恩祈禱,感謝玉鎮殿殿主日光大帝、副殿主第二十一天釋化天天王、總護法宋天君一年來的庇護,同時集體恭誦皇誥五十聲後自由打坐。接著是大家最期待的豐盛午餐,有炒米粉、客家艾草包、福菜筍乾、愛玉、仙草、蘿蔔乾(客家音)湯、各式炸品、各式青菜、客家點心;水果有西瓜、鳳梨、小蕃茄等,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指大動,苗栗縣初院舉辦各式慶典活動,除了同奮的幫忙外,多虧我們的專職靜霞同奮負責配菜、採買(開導師協助)、掌廚,她可是有專業執照的廚師,每天為到教院的同奮準備午、晚餐,還協助大半的教職工作,苗栗縣初院那麼多年來的維繫,她功不可沒;開導師一再表示,任何事情的圓滿達成,需要團隊精神的發揮,感謝熱心參與的同奮們。

結合同學會及炁功服務 兩全其美

  六月六日上午八點半起,老、中、青(正宗靜坐班第廿三、廿四期學員)各期同奮陸續趕到苗栗市玉清宮公園內涼亭,於各入口懸掛布條、散發天人炁功簡介、廿字真言卡,展開半天的天人炁功服務,由於參與的同奮踴躍,顯現出有規模的天人炁功服務團隊,也吸引了不少受診者,開導師有一靈感,考慮將來是否舉辦定期定點的服務,打出知名度,做為弘教的基礎。這次同奮熱情的參與,符合舉辦同學會的目的及開導師的期待。廿字真言匾收光前,全體恭誦廿字真經迴向鏡米同奮於高雄的父親早日晉大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