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訊名條重整啟事

教訊名條重整啟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2.3期 » 教訊名條重整啟事

 2005-03-01 12:35

  感謝各位同奮與教外人士配合「訂閱天帝教教訊意願」調查活動,從九十三年十二月一日至九十四年二月二十八日為止,我們收到來自各地的資料,從二五二‧二五三期開始,本社將以重新整理後之訂閱資料寄送讀者。為避免不必要的遺憾,有幾個事項煩請大家留意:

一、因為考慮到有些傳真稿、郵寄信件字跡不清楚,無法辨識,或者在調整電腦訂閱資料時,人為上可能造成之疏失,因此,假若希望繼續訂閱卻沒有收到教訊,或者取消訂閱卻仍收到教訊的讀者,請您再次與我們聯繫,也請大家口口相傳這個訊息,我們會馬上更新您的資料。

二、顧慮到部分讀者事務繁忙,或者疏忽執行訂閱動作,即日起開放電話訂閱方式,請您告知姓名、原先訂閱編號、寄件地址及聯絡電話,我們會為您重新登錄並更新您的訂閱編號。

三、聯絡方式:

電話(049)2898-446 傳真(049)2898-448

電子郵件 story@tienti.org.tw 吳月行

     angel@tienti.org.tw 陳敏屏

教訊雜誌社敬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