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曉諭真理

聖尊曉諭真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8期 » 聖尊曉諭真理

 2005-08-01 10:40

以煉心直觀隱而未顯之勝心作用
引動和子積極進取功能 進道修德自造雲城

九十四年七月十一日
乙酉年六月六日亥時

天人教主:

  人類之意識思惟中常有爭強好勝之心,平時蟄伏於和子,隨時空環境而應機反應於身心行為,稍有不慎,即生口舌之頑爭,禦人以口給,甚者引爆凶殘惡念,傷人誤己,追悔莫及,莫若導正爭勝心,轉化為有恆勤奮之動力,於讀書、事業皆可成!

  宗教有激勵人心、創造文明之使命,先使人明瞭人生之性質,人身和子、電子之鬥爭無時無已,惟有奮鬥之人生觀乃是生命真相。人能自知,煅煉身心,雙修性命,方足以創造精神生命,以煉心直觀隱而未顯之勝心作用,引動和子積極進取之功能,化為勇猛精進,進道修德,自造雲城。

  所謂「不自見,故明:不自是,故彰;不自伐,故有功;不自矜,故長。」直指人心,思之!

人類欲求變本加厲 毀滅浩劫已在當前
期盼同奮振奮精神不畏付出 轉化劫運關鍵

九十四年七月十三日
乙酉年六月八日亥時

首任首席使者:

  與全世界之脈動親和與共是中華文化王道精神之發揚,堅定信心,執道永持,普化人心向真、向善,扭轉氣運,斯有天清地寧之願景。

  春劫行運,風起乍現,反應時代洪流演進,全人類呈現出精神空虛、意志薄弱,日趨感官之欲求,隨著人心之陷溺而變本加厲,加深人類相互間之仇恨,帶來凶殘暴戾之恐怖與戰爭,急劫相因,人類毀滅浩劫已在當前,天帝教救劫行動在急急喚起人類自覺自救之精神力量。

  每於盛夏之時,同奮往往顧慮及生理之不便與消耗,不自覺的減緩奮鬥腳步,然而此消則彼長,春劫行運應機而動,為確實執行兩大時代使命任務,期望全教同奮振奮精神,不畏付出,即時以正氣力量化減陰霾戾氣,在關鍵時刻轉化春劫之行運。

海棠颱風侵台 同奮應致力祈禱誦誥
以人溺己溺之仁及時化消怨氣 以保平安

九十四年七月廿二日
乙酉年六月十七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日前有「海棠」颱風直接侵襲台灣,造成台島中南部地區發生重大水患,廣大鄉村幾成澤國,財產蒙受重大損失。

  春劫促發人間之天災人禍頻現,全教同奮抱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仁,救災如切身而受之急,致力於祈禱誦誥活動,及時化消怨懟之氣,以保一地之平安。

  乙酉中元龍華會將屆,同奮居安思危,凝聚憂患意識,啟發救劫天命意識,加強祈誦,發揮正氣力量,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民眾身家性命安全,以順天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