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首席親赴那須主院 懇求無形護佑日本安靖

維生首席親赴那須主院 懇求無形護佑日本安靖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9期 » 維生首席親赴那須主院 懇求無形護佑日本安靖

撰稿/古館光潔 翻譯/熊金言  2005-09-01 09:15

在緊湊的弘教行程中,首席仍然撥出時間趕赴日本國主院那須道場,因為,此行一下成田機場,他即感受到「行劫勢力已經進駐日本」,唯有祈禱奮鬥的力量,才能化解日後更慘烈的天災人禍。

  維生首席、賢德樞機及同行六位同奮,於七月十四日下午五時三十分降落在日本成田機場後,即直奔那須道場,擬停留一夜後轉往東京。晚間十點抵達那須道場時在玄關的入口處,閉關訓練中的三十多名台灣同奮手持電筒,用熱誠的歌聲及歡迎詞溫馨的迎接首席,表達了對首席的敬愛及孺慕之情。

  接著,大家圍繞著首席親和,首席旅途的困倦剎時不見,精神奕奕的與大家談論著,對日本的弘教近況垂詢甚多,更提到二00一年他赴美國弘教時,一下機場,就感覺到異常不同的「劫氣」,抵達美國教院時,他曾提及「行劫勢力已經進駐美國」,果不其然,後來,美國即發生九一一事變,以及多起悲慘不幸的災難。這次從降落在成田機場到那須道場,首席也同樣的感受到日本有著類似美國一樣異常的「劫氣」出現,他肯定的說,由於日本人心使然,不反省過去錯誤,不朝著自然的方向發展,以經貿大國為目標,卻一心想要在政治上有一席之地的強悍作風,招致行劫勢力進駐日本。為此他憂心忡忡,因此雖然行程緊密,仍然趕赴那須道場,希望在日本國主院舉行祈禱及超薦法會。

  十五日上午九時三十分,維生首席主持法會,集體恭誦廿字真經三本,迴向日本國境安靖。接著上光殿午課祈禱,恭誦皇誥五十遍,由首席主儀。這二種儀式具有非常深刻的意義,維生首席以人間首席使者的身分,在日本國主院玉和殿,向教主 上帝懇求,爲日本同奮換來更多救劫與奮鬥的時間。

  十二時三十分,首席一行從那須道場出發,目標東京。上高速公路前在黑磁附近進用晚餐,星期五的夕陽餘暉洋溢著迷人的光彩,一邊休息著享用免費的霜淇淋,霜淇淋對首席一行人來說似乎是他們的最愛,看到他們滿足的樣子,令人感到十分的欣慰。午後六時三十分抵達東京,直奔飯店休息,以進行下一階段的訓練活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