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痛過 才知天恩浩大

只有痛過 才知天恩浩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2.263期 » 只有痛過 才知天恩浩大

台灣省掌院/陳光潮  2006-01-01 01:10

真情告白

蹉跎廿載,因病重返帝教,
鐵齒的光潮同奮在點滴的見證中,
體驗到了生命的脆弱與無常,
深深感受到宗教神妙的力量,
更覺悟到,對 上帝絕不能信口雌黃。

回頭挖寶 真是感慨

  來天帝教到今年剛好二十年,在奮鬥的歷程上,因為必須兼顧人道,可以用「載沉載浮」來形容,然而這次因攝護腺問題,飽受煎熬,在天人炁功幫助下,讓我對天帝教的法門五體投地,佩服不已,我除了感恩,還要見證。

  我的個性算是比較剛直率真,宗教對我而言,很難說服我任何有關祂的「神奇面」;也就是說,我很鐵齒,要我相信非人為力量的事蹟,比登天還難,因此我對宗教只取其「為善面」來認同,只要是勸人為善或與人為善的宗教,我都樂意接受。

  當初之所以皈依天帝教,是覺得祂在新興宗教裡「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情操,十分難得,所以投入。沒想到我踏進來的居然是一座寶山,可是卻蹉跎攸忽二十載,懵懵懂懂,拜這次攝護腺阻塞的機緣,竟如挖到寶,真是感慨。

  從年輕到現在,我的身體一向硬朗,很少受病痛折騰,民國七十四年正宗先修二期結業後,又參加第三期高教班,多年來儘管身置天帝教,但心思卻沒能一門深入,過去常常耳聞同奮間的顯化情事,但我都不相信,也很少持之以恆的做功課,不要說五門功課,好像連一門功課能奮鬥不懈的都沒有。

孤立無助時 四兩撥千斤

  一場病下來,無形的顯化,如果不是點點滴滴親身體驗,實在難以相信身體的變化是如此無常。今後我將更重視生命,對帝教也將更奮鬥;尤其自己發過的願一定要落實,絕不可對 上帝信口雌黃,空口說白話。

  俗語說:天下的痛,只有自己的最痛!等到自己病過痛過,才感受天恩浩大,天命難違。天帝教的天人炁功,實在是法寶,它很簡單,不須觸碰人體,也不必配合調息或導引意念,只要虔誠祈禱與正氣力量,就讓迷失的我找回自性,一切是那麼單純,那麼簡便,在我孤立無助時,四兩撥千斤的給我開了一扇窗,其中的奧妙非筆墨足以形容。

  未來我將重新出發,希望為時未晚,更希望公開這個神奇的經驗,見證天人炁功及 上帝的慈暉。同時也要誠摯的感謝關心我與為我付出的同奮們,如果不是你們的鍥而不捨,今天的我可能還在病榻上輾轉煎熬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