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元日聖訓

坤元日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1期 » 坤元日聖訓

 2007-08-25 10:45

十年歲月淬煉出成長與圓熟 吾甚欣慰
同心培養坤道端莊嫻淑天性 齊家修道

九十六年六月十八日
丁亥年五月四日午時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丁亥年坤元日前夕,坤院聯席委員會主辦之「坤元輔教證道十周年感恩追思活動」,欣見各地同奮闔家青壯老少偕同歡聚於鐳力阿道場,不論靜態、動態活動皆展現出同奮多才多藝之慧思與活潑,尤其看到許多同奮經歷十年之人生焠煉,已有所成長與圓熟,吾甚為欣慰。

  同奮之感恩追思,吾皆感應親和,也再次提示同奮,於人道生活或天道之奮鬥路程中,不論遭遇何種惡劣環境之磨難與考驗,都要能時時保持「樂天知命」的處世態度,以堅毅奮鬥之精神,善盡本分,由困頓刻苦之生活中,勤懇承擔起歷劫紅塵之人道責任與天道使命,力行三奮,堅守三要,修德進道,盡人合天,方不愧為天帝教的忠貞同奮。

  天帝教坤院成立之目的,乃在「積極培養坤道同奮端莊嫻淑的天性,負起端正當前社會風氣的責任」,各教院之坤院配合教政推廣,熱忱參與各項救劫弘教活動,盡心盡力,認真負責,犧牲奉獻,吾皆予肯定,期許在坤院聯席委員會集思廣益,同心同德之領導下,各教院坤院能蓬勃開展,有更多的坤道同奮達到齊家修道獎勵之標準,最終圓成坤院成立之宗旨,天人同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