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歡喜中工作 在感謝中過活

在歡喜中工作 在感謝中過活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2期 » 在歡喜中工作 在感謝中過活

林敏嬌  2007-09-25 11:20

團隊共識動力學課程 邀您從今以後-在歡喜中工作 在感謝中過活

天極行宮

  八月十一日、十二日在天極行宮舉辦團隊共識動力學第一期(也是整體開發案團隊第一期志工教育訓練),透過曾國安老師(正峰同奮)專業講述,課程以專題演講、經驗分享、分組討論、角色扮演、體驗遊戲、情境研究等方式,讓一百多位參加的學員收穫良多,帶著滿滿的感恩、歡喜心圓滿賦歸,茲摘錄幾位參加學員四分鐘即興寫出的心得予您分享:

你要為你自己負責

謝月晶─高應大學生

  讚美、鼓勵與感激對一個團隊來說,真的是很好的加溫計。肯定自己、肯定別人,也是對四周人的一種貢獻,在大學社團擔任幹部的這一年,體會了很多,也想做些改變,充實自己,課程中有幾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話:「你要為你自己負責」,因為做最多的人得到的也會最多,另一句:「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當你想當的人。」希望能把這些觀念帶進社團,讓下一屆的學弟妹更好,也讓自己更好,因為這些加深了為自己做更多的動力!

語言是人生雕刻師

林月嬌─美容業

  自我肯定更要肯定別人,每天以燦爛的笑容、迷人的眼神、溫柔的語氣拓展人際關係,多讚美別人,不作批判,要知道語言是人生的雕刻師,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看別人的優點,您會覺得人近在眼前,若看缺點就會遠在天邊,所以要用愛去關懷別人,說好話、說讓人感動的話,自己最先得到快樂。

 ●施乃云學員課後,別出心裁的以圖示表達內心豐收。翻拍/謝月諾。

讚美別人 自己先快樂

許月凡─弘光科技大學生

  來上課這兩天,天氣很差,但我卻轉換了好心情,因為「我在讚美別人時,隨著別人的快樂,自己也得到了很多的快樂與滿足。」平時別人有不好的地方,我都很直接的糾正別人,但結果有時卻很糟;而當我想讚美別人時,居然詞窮!現在,我一定要在生活中落實真誠的讚美,讓別人心中的能量因我而豐沛,相信不久之後,我就能成為讚美達人囉!

全心出發 再造新境界

蔡素玠─創意總監

  透過兩天課程,讓我充滿一股十足信心的能量,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可以將感動化為實際行動,並將這股感染力,傳播給身旁的每一個人。我相信,只要我們願意,一定可能、一定可以達成目標,感恩、知足、惜福。我願把握每個當下,盡量將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就如同我們小隊名:「日出」,全新出發,再造完美新境界。

  在眾多學員的要求下,主辦單位決定來個「續集」,我們敲定了團隊共識動力學第二期,即將在九十六年十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舉辦,簡附課表詳見教訊第 頁。邀請所有願意改變自己、改變家庭、改變團隊的人一起來!讓我們日日都在歡喜中工作、都在感謝中過生活。

 

團隊共識動力學第二期課程內容

  經由人際與內省等智能來探索,如何打破傳統並擴編組織團隊,發揮共同的使命任務,建立永續競爭力。歡迎同奮參與課程,激發潛能,發揮教院團隊共識,凝聚弘教渡人的能量。

  (課程表 略)

課程效益:

1.美人沒有笑容,就像大鵬鳥沒有羽毛。

2.講故事比講道理好。

3.激勵→肯定與讚美;使命感→快樂的人做快樂的事。

4.如何建立興奮度,學習是永不折舊的投資!

5.正氣來自使命感,心中有神,眼中有人,心中有愛,溝通無礙。

 

主辦單位:天極行宮

時  間:96年10月27日至28日(兩天共16小時)

報名截止:96年10月20日

地  點:天極行宮三樓大同堂

講  師:曾國安(道名正峰)-台灣金克拉教育訓練機構董事長、中華民國生命成長學會理事長、專長潛能開發開發曾為台灣數個知名道場募款團隊集訓。

費  用:每人收費4500元整,這次酌收2000元整(天極行宮整體開發案認捐人收1000元整。專職、神職不收費用)

報名聯絡人:李鏡弘同奮 電話:04-26200019 傳真:04-2620054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