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院經費勸募與節用籌募委員會換血—祝福與感恩

極院經費勸募與節用籌募委員會換血—祝福與感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3期 » 極院經費勸募與節用籌募委員會換血—祝福與感恩

徐光潢  2007-10-15 10:50

  天帝教極院「經費勸募與節用委員會」於八月二十五日在天極行宮舉行交接佈達儀式,當天也正是九十六年度中元龍華秋季消災解厄法會,雙會並陳,天極行宮熱鬧滾滾。

  委員會新團隊為感謝光照首席卓越領導,奠定委員會優厚基礎,特由敏芳同奮代表獻花,並致上所有同仁親筆簽名卡片,除深深感念他,也希望光照首席繼續帶領他們,讓會務蒸蒸日上。

  光照首席致詞表示,感謝全體工作夥伴的努力及支持,也感謝極院的幕後功勞;他強調,教財資糧支援很重要,大家一定要真心關懷同奮、服務同奮,未來將擴編「經費勸募與節用委員會」的組織,希望能有更多熱心同奮加入。

  此外,預計招募廿位「安悅奉獻委員」,每位每月奉獻五萬元,以平衡極院每月的財務狀況。

  新團隊由光啟樞機擔任主任委員,光城、光昌及光魯三位樞機擔任副主任委員,光照首席期勉新團隊再創佳績,新任主委黃光啟樞機則勉勵大家,秉持委員會優良傳統,繼續支持新團隊,再接再勵、開拓美好前程。

  光啟主委指出,教財管理與籌募一定要制度化,一切光明正大、透明作業,遵循本師世尊「清白教風」的教誨,爭取所有同奮的信任。光啟主委並當場任命敏芳同奮為執行秘書。

  新任委員會的章程與工作人員任務整編,將請執行秘書敏芳同奮提報後,呈報光照首席核准公佈。

  光城副主委肯定大家十年來的辛勞與努力,對敏芳同奮的付出更是稱許,他希望工作團隊在新主委的帶領下,繼續發揚光大!

  交接中,敏芳執行秘書非常用心將所有委員會的資料與帳目列冊,並準備印信,由光城副主委代表呈交光啟主委,整個傳承儀式,天人共鑑,為本教教財資源的統籌推向另一個新里程。最後,全體工作夥伴與光照首席一起拍照留念,完成傳承交接儀式。

 ●新任主任委員光啟樞機(左)接下印信 /徐光潢提供

※Where Are You?你在哪裡?

  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日前收到三筆善心人士捐款,但因捐贈者姓名不詳,或用途明示不清,使得工作人員無法進一步處理,特界本刊一角,尋找仁人善士,期盼聞訊者,儘速與該委員會洪敏方女士聯絡。

  聯絡電話:04-22442506 或 04-22424986

  三筆善心捐款情形如下:

  1.帳號:822-0440540079423 寄款日為96/03/12

  2.雲林戴明賢       寄款日為96/07/18

  3.林群皓         寄款日為96/07/2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