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院菁英團隊出列 光理光中分任輔教翊教

極院菁英團隊出列 光理光中分任輔教翊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5期 » 極院菁英團隊出列 光理光中分任輔教翊教

黃敏書  2007-12-21 10:25

文/黃敏書 攝影/鄭正如

  極院組織規程新修訂後,輔教、翊教、中華民國主院主教晉任就職暨極院教職宣誓典禮,於十一月十八日在天極行宮舉行,由光照首席主持。光照首席在佈達中,期勉極院新菁英團隊,踵武師尊救劫精神,肩負三期末劫重任,早日完成時代使命。

  光照首席表示,極院聘派的新人事,是本教中堅分子,也是眾望所歸的菁英,希望大家發揮長才,恪盡職守,拓展新氣象,為弘教再創新紀元。

  極院新人事聘派情形如下:

  *輔教:陳光理。

  *翊教:陸光中。

  *中華民國主院主教:何光傑。

  *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劉光魯。

  *參教院主任:陸光中。副主任:蕭敏堅、郭光城。

  *督理院主任;廖光空。

  *大藏院主任:黃光啟。

  *弘化院主任:蔡光思。副主任:劉光魯。

  *道務院主任:蔡光猛。

  *管理院主任:汪光活。

  *天人炁功指導院主任:劉光爐。副主任:蔡維武。

  *天人訓練團:主任童光照。副主任:陳光灝、陸光中、蕭敏堅、李光光。

  新任輔教陳光理,民國七十年皈依天帝教,正宗靜坐第六期、高教班第三期結業。曾任始院贊教長、財團法人天帝教董事,目前擔任樞機使者,帝教總會理事長、紅心字會常務理事、青年指導委員會主任、極忠文教基金會董事、始院副導師。

  始終默默奉獻的光理樞機,行事作風十分低調,他指出,輔教的責任是弼輔首席,完成首席交付的任務。

  翊教陸光中,正宗靜坐班第五期、師資班第一期結業。曾任極院弘化、傳播出版、教史編撰委員會主任委員;修道學院院長,目前擔任天人合一院院長。

  中華民國主院主教何光傑,正宗靜坐班第十期、高教班第一期結業。曾任翊教、天人親和院副院長、教史編撰委員會主任委員、首席使者辦公室秘書。目前擔任極忠文教基金會秘書長。

 ●陳光理(前排跪右二)與陸光中(前排跪右一)樞機使者宣誓就任輔教與翊教

 ●極院菁英團隊宣誓就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