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同步齊誦皇誥為國祈福

全省同步齊誦皇誥為國祈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6期 » 全省同步齊誦皇誥為國祈福

曾正高  2008-01-21 09:15

光照首席凝聚正氣 同步與各教院、堂、道場 祈求國家安定民生樂利

圖/楊靜則 文/曾正高

  光照首席為貫徹「破劫˙保台」百日誦誥活動,九十七年元月九日起一連三天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鐳力阿道場,同步與全國四十八座教院、堂、道場,齊聲虔誦皇誥二百聲,是歷來規模最大、參與同奮最多的一次祈誦活動;各教院、堂、道場同奮莫不恭謹虔誠全力以赴。

  今年台灣地區接連舉辦立委與總統選舉,攸關國家安定,民生樂利,光照首席踵武本師世尊「復興基地不保,遑論弘揚天帝教化」慈憫,於九十六年十二月十六日啟動「破劫˙保台」百日誦誥活動法會,希望凝聚祈誦正氣,化解行劫魔氛,選賢舉能,俾使台灣地區安定安全,經濟繁榮。

  九日、十日、十一日三天晚上七時三十分一到,全國四十八座教院、堂、道場鐘鼓齊鳴,各地趕來的同奮紛紛穿上道袍,依次恭謹的上光殿,與光照首席同步誦誥,為「破劫˙保台」盡最誠摯的祈願力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