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復興基地無形勞軍

台灣復興基地無形勞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6期 » 台灣復興基地無形勞軍

黃敏書  2008-01-21 09:35

光照首席慰勞台灣境道無形守備軍 以期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

文/黃敏書

 ●光照首席在天帝教最高奮鬥據點鐳力行館與山川神祇親和,並與嘉義地區同奮在鐳力行館前留影

  光照首席於九十六年十二月起,首度全省無形勞軍。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為台灣行政最高樞紐~台北市,台灣國際大門~桃園,台灣眺望海峽彼岸最近的精神堡壘~天極行宮,天帝教在台灣地區最高的奮鬥據點~海拔一四00公尺得嘉義鐳力行館,以及離島的澎湖天風堂。

  光照首席上山下海,行腳緊實的一站越過一站,誠摯的與山川神祇親和,除慰勞無形守備軍終年辛勞外,也祈求共同為保台護國努力;光照首席呼呼吸吸、心心念念,無不虔誠恭謹祝禱,以期發揮「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的力量,強固保台護國天命。

 ●光照首席在雲林麥寮慰勞無形衛戍軍團(圖一與圖二)

 ●光照首席親赴澎湖慰勞無形(圖三),同時與天風堂同奮親和,當地同奮紛紛前來與光照首席親和(圖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