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復興二十七週年暨本師世尊晉證晉位圓成慶祝活動

天帝教復興二十七週年暨本師世尊晉證晉位圓成慶祝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6期 » 天帝教復興二十七週年暨本師世尊晉證晉位圓成慶祝活動

黃敏書  2008-01-21 10:00

全教歡慶天帝教復興二十七週年暨本師世尊晉證晉位圓滿成功

文/黃敏書 攝影/鍾緒詞

 ●光照首席高喊「教主!我願奮鬥」掀起整個活動高潮

  (本刊訊)天帝教復興二十七週年暨本師世尊晉證晉位圓成慶祝活動,於九十六年十二月十六日在天極行宮隆重舉行;活動中,計有普化教政,天人雲集、集體為破劫保台誦誥、百人皈師等盛會,還有全省各教院(堂)精心安排的園遊會。

  慶祝活動在天人大同堂以「普化教政,天人雲集」揭開序幕,主持人為輔教陳光理樞機;各教院堂代表在引導同奮帶領下,依序隨著廿字真言歌聲,緩緩步上天人大同堂講台,面對師尊聖像與極院新修訂的組織規程,隨著引導同奮至各人教職名牌前『定位』,並齊呼天人親和呼號:「教主!我願奮鬥」後,各自拿下名牌,代表誓願承擔。

 ●光照首席哽咽的籲請全教同奮加強奮鬥

  接著由台北市掌院蕭光藹掌教、台灣省掌院賴緒禧掌教、高雄市掌院梁緒皈掌教、花蓮港掌院蘇光怪掌教、東京都掌院古館光潔掌教等五大教區掌教,代表維護教魂,配合極院,服膺本師的弘教系統,圍繞台上的紅心。

  尤其,當特地千里迢迢趕來參加盛會的東京都掌院古館光潔掌教出場時,全場抱以熱烈掌聲歡迎。

  上午十時,光照首席入場啟動「紅心」電鈕,象徵圓滿功成,開啟天帝教復興二十七週年暨本師世尊晉證晉位圓成活動最高潮;光照首席致詞時說,本師世尊帶領我們兢兢業業參與救劫,他不為自己受想,不求個人福報的精神,永遠是我們效法的目標。

  光照首席說到感動處,一度哽咽的表示,全教同奮一定要加強奮鬥,因為本師世尊再三強調「復興基地不保,遑論弘揚天帝教化…」同奮們應牢記師訓,自願承擔,天人同欽。

  隨後,光照首席帶領各地前來的千餘名同奮,分別在玉靈殿與平等堂集體誦誥,祈求台灣和平,安全安定,經濟繁榮、民生樂利,人人有工作,人人有希望,家家能平安,大家有未來。

  同時,代表本師世尊不同階段的修證歷程,在本師銅像前,以「踵武本師」七站排開,計有 1.入道啟蒙2.了悟人生3.遇師化渡4.華山潛修5.黯淡歲月6.復興帝教7.永生共生,讓參加的同奮與教外人士,瞭解天帝教的由來,以及本師世尊救劫精神的偉大。

  此外,奮鬥館前設有50個遊園攤位,提供全省各地鄉土小吃,民俗藝品,地方名產,養生食品等,精彩又豐盛。最難得的是,現場還將義賣本師法像與其蒼勁有力的墨寶,以及師母珍藏多年的好酒,不少同奮紛紛發心解囊,是落實「奉獻功德觀」最佳寫照。

 ●(左上)輔教陳光理樞機與排班同奮(右上與左下)一同進入會場,午課時又在平等堂集體誦誥(右下)

 ●光照首席感動的流下眼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