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修28期結訓典禮與獎勵情形

先修28期結訓典禮與獎勵情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6期 » 先修28期結訓典禮與獎勵情形

黃敏書  2008-01-21 10:20

光照首席期勉—先修第二十八期結訓學員以實際行動完成弘教目標

  正宗靜坐先修二十八期訓練班第二階段結訓典禮,九十六年十二月三十日在天極行宮舉行,光照首席期勉全體結訓學員要有憂患意識,共同發願,以實際行動完成弘教目標。

  典禮中,光照首席首先頒發第二十八期結訓學員各項獎勵。其中,全勤獎八十四名,幹部服務獎十三名,完成四十萬聲皇誥奮鬥獎十一名,輔導員全勤服務獎十三名,輔訓義工服務獎五十名。

  光照首席致詞指出,萬事莫如救劫急,今年弘教主題為「奮鬥保台」,全教同奮要精神總動員,為九十六年十二月一日啟動的「破劫保台」百日誦誥方案,努力奮鬥。

  光照首席說,天帝教是宇宙最古老的宗教,也是宇宙性宗教,凡是宇宙間任何一星球將發生劫運, 上帝都會派遣救劫使者前往應元救劫。現在整個大宇宙氣運有30幾個星球將發生三期末劫,目前本系星—地球,正在行劫中,且從中土開始,身為救劫尖兵的同奮們應共體時艱,掌握培功立德的契機,奮鬥不懈!

  天帝教是應元的宗教,肩負二大時代使命,一是化延毀滅浩劫,二是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多引渡一位原人,就多一份救劫力量;多一份傳播 上帝真道的人,就更能嘉惠眾生。引渡原人與救劫弘教息息相關,希望全教同奮向教主 宇宙主宰玄穹高上帝立願,好好完成自己天命。

 ●正宗靜坐先修28期訓練班結業大合照 攝影/曾正高

全勤獎名單:(略)

完成四十萬聲皇誥奮鬥獎名單:

  王朗耕、葉雪耘、哀凝承、陳凝回、林正山、張元來、楊朗實、曾化宣、翁雪教、胡雪朗、邱雪姑。

輔導員全勤服務獎名單:

  靜晚、靜竅、靜逢、正企、正究、大謙、鏡授、靜昂、華由、正璜、緒前、敏複、緒踴。

 ●光照首席頒發輔導員全勤獎給林靜晚同奮 攝影/許鏡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