踵武本師七之六—復興天帝教

踵武本師七之六—復興天帝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6期 » 踵武本師七之六—復興天帝教

王正飲  2008-01-21 12:20

悲天憫人

搶救三期末劫 本師世尊哀求 上帝在台灣寶島復興天帝教

文/天極行宮王正飲 圖/教史委員會提供

 ●當年師尊創教設備從簡

 ●師尊將中華民國主院的牌子交與童光照同奮

  歲月的荏苒,天帝教奉准重來人間已經邁入第二十七個年頭,回首來時路,不禁令人感恩 上帝的慈悲,以及師尊老人家悲天憫人的大胸襟、大願力,加上全教同奮奮鬥不懈,才有今日蓬勃道氣的發展。

  由於地球氣運急劇轉變,人類正面臨宗教上所謂「三期末劫」,也就是本地球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核子武器毀滅性戰爭;事實上,人類面臨的危機,一則是社會道德淪喪,人心險惡以至不可收拾,再則是世界兩極對抗,美蘇的核子決戰一觸即發,對人類生存造成威脅,瀕臨全體毀滅的邊緣。

  師尊他老人家不忍見到人類遭遇玉石俱焚的命運,本著大無畏的奮鬥精神不斷懇切哀求,及至民國六十九年(公元一九八0)冬,終奉 天帝頒詔,特准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基地傳佈天帝真道,要求同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負起兩大時代使命:一、哀求 上帝化延,並化解世界核戰毀滅浩劫,二、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早日實現和平統一中國。

  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為了達成救劫心願,全體同奮仰體 上帝的慈悲,為天下蒼生祈福,廣渡原人參加正宗靜坐班,修身養性,建立一個祥和的社會,人心清澈,無私無我,互相關懷,社會自然充滿溫馨。

  師尊說過,我一生自認沒有過私心,假如有過私心,就是誠心哀求 上帝特准先天天帝教重來地球,在台灣寶島復興。所以復興天帝教,是任重道遠的神聖使命,是天帝教全體同奮共同奮鬥的目標。

 ●人曹道場天極行宮破土

 ●師尊師母與同奮摸彩同歡

 ●師尊主持嘉禧之禮

本師語錄:

  我一生自認沒有過私心,假如有過私心,就是誠心哀求天帝教重來地球,在台灣寶島復興這一件事…。 上帝能讓天帝教在台灣寶島復興,也一定會讓祂的宇宙真道在這塊土地復興,所有諸天上聖高真都會發揮慈悲,護佑台灣這塊土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