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與體驗

探索與體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7‧288期 » 探索與體驗

青年團南區新境界  2008-03-15 11:25

尋訪大宗師—涵靜老人思維玄妙之旅 歡迎報名參加

一、活動特色

  體驗學習係指一個人直接透過體驗而建構知識、技能,以及提升自我價值的歷程。就學習理論,20%的學習是從聽而來,50%是從眼見而來,80%是從親自參與而來。

  近幾年來,國內引進美國Project Adventure及High Five 5公司之活動,應用於學校教學、社團活動、營隊及公司教育訓練,在大家口耳相傳、耳濡目染之下,儼然成為教育的另一種風潮。

  本活動將引領您進入你對自己未知的領域,藉由活動探索內心深處,再由引導員帶領找尋突破自我的方式。

  你可以學到什麼?

  (一)運用團隊研習方式,提昇參加學員領導技巧的知能。

  (二)學習探索教育活動,並將其運用於日常生活工作中。

  (三)學習探索教育經驗學習之方法,提昇創意思考之能力。

  (四)經由體驗活動,引發學員自我覺察與省思,創造新思維;瞭解團隊發展進程,建立團隊合作所需之技能(溝通、信任、問題解決、衝突管理⋯)

二、活動地點:埔里水頭山莊、鐳力阿道場。

三、活動時間:97/03/29~03/30AM08:00~PM17:00。

四、活動費用:在校學生800元,社青同奮1500元(包含食宿、保險、課程費用)。

五、截止日期:即日起至03/21日截止報名。

六、報名方式:請上部落格下載報名表,e-mail或傳真到青年團。

  部落格:http://blog.yam.com/gogoyouth

      e-mail:gogoyouth@yahoo.com.tw

  電話:04-26526195,傳真:04-26527802

七、主辦單位:青年團體指導委員會,承辦單位:南區新境界

活動流程:(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