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

花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0期 » 花絮

李雪憫  2008-05-15 10:50

春訓班 花絮

會叫「錢錢錢…」的鳥兒

  在鐳力阿道場平日練甩手,鳥語花香,不足為奇,但結業那天,有隻鳥兒叫的聲音特別奇特,好像「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的叫聲,我問其他同奮有沒有聽到鳥叫「錢錢錢…」的聲音?她們都說沒聽到,卻打趣笑著說:「哈!哈!牠在跟妳要錢啦!」

  是的!鐳力阿道場開發專案,才到位二千多萬元,還需要同奮發心共襄盛舉,略盡棉薄,這隻鳥兒提醒即將結訓賦歸的同奮們,相信很快就有好消息,並順利開工。

朝夕相處,大家像一家人

  集訓朝夕相處六天,學員互動良好,小而美的班級人數,老中青三代都有,像一家人一樣,深深彼此關懷。

  其中,朗惟每天笑瞇瞇的,是位慈祥長者;耿直坦率的化實,在課堂上,常逗大家哈哈大笑;快樂種子—雪還,只要有她的地方,就充滿笑聲;班長乾閎優秀俊俏,虛心又負責,照顧朗惟就像照顧自己爺爺;月昀、月淳兩位漂亮小天使,溫柔甜美,窩心不已;凝正時時叮嚀關懷老爸—朗惟,十分孝順,讓人感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