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關內 心繫家園 日本同奮 愛心洋溢

人在關內 心繫家園 日本同奮 愛心洋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4期 » 人在關內 心繫家園 日本同奮 愛心洋溢

佐藤鏡內  2008-09-15 10:05

口述:佐藤鏡內(日本大宮市初院)照片:天人訓練團提供 翻譯:鄭緒鍊 整理:編輯部

 ●鏡內同奮(左)請鄭緒煉同奮代為翻譯,表達對師尊的崇敬

  天帝教正宗靜坐班,到目前在日本已開辦二十六個期別,同奮總計有三百九十六名,奮鬥據點則有那須(玉和殿)、東京、大宮、千葉、九州的宮崎等五個教院教壇。

  這些據點,是當初師尊為了要救日本,在日本辦祈禱會後,陸陸續續成立的,我們要感恩這份恩情。

  回國後,我們想要好好做到五點:

  1.道務的儀式正確傳達給大家。

  2.定期舉辦親合集會與靜心靜坐班。

  3.多舉辦天人炁功義診。

  4.活化那須道場,讓道氣更盎然。

  5.要確實填寫奮鬥卡。

  我們希望能和台灣的同奮保持聯絡,請常給我們奮鬥消息,我們需要您們的指導與支持,我們要學習師尊的精神,努力奮鬥到永遠。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雨,人有旦夕禍福」天災、人禍何時會落在我們周圍,沒人可以預知,因此大家平時要保持居安思危的精神,我們期許當個救劫使者,為參與救劫的行列而奮鬥。

  最近有一篇〈聖訓〉下來,表示在日本將會發生強震,使我想起二十五年前,師尊到富士山悲天憫人祈禱的情形,就湧起一陣心酸。

  我們四位參訓學員不斷提醒自己,要學習師尊救劫精神,勇敢努力救日本國與人民,一定要盡心盡力奮鬥。現在日本國的同奮力量有限,天災、人禍越來越逼近緊迫,希望天帝教同奮們全體一起為日本國,為天下蒼生奮鬥,才不會辜負師尊的用心。

 ●四名日本同奮深深的一鞠躬,感謝大家支持,背後黑板正是他們的道名,一字排開為「心內存神」,十分有趣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