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地球村民

我們都是地球村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5期 » 我們都是地球村民

宮重正存  2008-10-15 10:30

撰文:宮重正存 翻譯:蕭月燕 攝影:曾正高

 ●「用誠實的心,向自己、向自然、向天奮鬥」—宮重正存同奮的閉關體會

  由於生態平衡被破壞、天候異常,各地出現自然災害,地球暖化衍生的問題日益嚴重,這些都是人類自作孽的結果。

  如果,地球有靈魂!神聖的大地與如母親的大海,難道不會悲傷嗎?

  地球的心在動搖,地下的活斷層在用力的鼓動,給地球表面造成很大的空洞。

  例如:最近全球發生多次大地震,在日本各地也發生五至七級的地震。例如宮崎縣、新瀉縣、北海道。十年前神戶、大阪的大地震記憶猶新,當時我開貨車載滿了棉被、水、煤油、汽油、糧食食品等,到災害現場做救濟工作,餘悸猶存。

  日本地震頻仍,預防萬一東京都發生大地震,早有救災編組。我是中央政府大企業特殊救護班的成員,每三十人分成三班,從事救災重建活動。我曾經多次到災害事故現場,曾經不惜生命冒險救人。

  當時,我的意志力很堅強,不怕死!作為特殊救護班成員,首先要了解現場狀況,向上級聯絡報告,也通知自衛隊。以救災救人為優先考慮,無法兼顧家人與三個孩子的安危。

 ●宮重正存要以「站在斷崖絕壁邊,也絕不屈服的誠心」積極弘教

  然而,現在身為天帝救劫使者,就應該服從天命,為世界的和平祈禱。

  這次第七期傳教班訓練中,得知日本可能會發生天災。參訓的日本同奮意志堅強,發心齊力一定要救日本!我們很感謝台灣同奮的支援與鼓勵,我們共同發揮大和民族團結一致的精神,祈求 上帝化延災難。

  回到日本後,把閉關訓練中所學到師尊的思想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及每日行動中,向自己奮鬥來修道,經常回想自己所選出「廿字真言」中的兩字,朝聖凡平等的境界修持。

  至於,返回日本後,如何弘教?草木的根中有蕊,那麼我的心中的根,也有很強的蕊,我有那種既使叫我站在斷崖絕壁上,也絕不屈服的誠心精神,今後要更珍惜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遇到有病又有困難的人,我將善用天人炁功給予治療,並希望與企業界的人士親和,廣結善緣,以利弘教。

  住在日本的同奮,應與教院經常保持聯繫,大家集合起來,共同努力開展各種弘教活動,廣渡原人。目前大家憂心天災危機,所有日本同奮正積極虔誠祈禱,希望轉化天災,讓我們的地球更好,使人與自然和諧共存。

  身為帝教同奮,我體認向自己奮鬥的重要,必須要督促自己、改正自己的心。首先,想想過去、反省懺悔,排除日積月累的「心塵」──七情六慾、陰氣、濁氣。

  在人際關係中,兩者認知不同時,必會發生衝突。許多人經常以自己的立場為優先,只想滿足自己的人很多,這些人沉溺在環境物質與慾望中,無法克制。

  人的心,隱藏險惡的一面,我自勉不但要對現在錯誤的行動反省,更要對過去所帶來的「塵」懺悔。假使不這樣的話,什麼是善?什麼是惡?分不清楚的話,就算修道也沒有什麼意義!不是嗎?要知道全部的道理,每一件事物都要一一的清楚了解,盡人道,心與肉體的調和,就從家裡開始行動。

  心有了感應,對他人隨時都會產生良好的影響。可是,為自己修煉,陷入自我滿足的話,既使上了天,也幫不了什麼,就算再怎麼修煉,也不會提升成長。

  用誠實的心向自己、向自然、向天奮鬥,完成任務,成就救劫使者天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