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蒙聖恩 奮鬥不懈 隨方應化 引渡有緣人

家族蒙聖恩 奮鬥不懈 隨方應化 引渡有緣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5期 » 家族蒙聖恩 奮鬥不懈 隨方應化 引渡有緣人

羅緒采  2008-10-15 11:45

羅緒采炁療逾千人次天安堂稱最﹍(上)

口述:羅緒采 採訪:陳敏脉 資料來源:天人炁功院提供

 ●緒采同奮發心救人

  羅緒采同奮皈依帝教十五年,長年茹素,每天兩坐不斷,跋山涉水為人施行天人炁功已超過一千人次,引渡眾多有緣人。他是天安堂的模範,也是發心救人的楷模,值得大家效法。

炁功療理熱準強烈

  羅緒采同奮長期在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花市進行炁療服務,有許多難得的天人炁功經驗與顯應。

  台北縣初院執事華覺同奮的皈師與一門深入,羅緒采同奮的炁療是最大的觸媒。由於華覺同奮的雙親,過去曾帶不明原因造成黑眼圈的孫子,皆讓羅緒采同奮炁功施治後痊癒。

  華覺同奮的母親罹患骨髓瘤,為了醫治母親的病,華覺同奮苦心鑽研多種氣功療法,但僅能局部改善。在苦無療效下,華覺同奮的母親突然想起,過去孫子的「黑眼圈」,曾被住在台中的羅先生治好。

  於是要求女兒陪她,特地前往台中縣國光花市,希望羅緒采同奮再度為她服務,沒想到長期疼痛的骨頭,頓時感覺舒坦,因而促成華覺同奮加入天帝教奮鬥的行列。

嚎啕終日女童痊癒

  羅緒采同奮在擔任社區警衛期間,聽聞社區內有位小女孩每天哭嚎不斷,已持續半年,食量很差,骨瘦如柴,遍尋群醫束手無策,嘗試多種民俗療法依然沒有改善。羅緒采同奮主動關懷,為女童施以炁功,首次即有顯效。這名女童,當夜足足睡了十二小時,食量也正常,炁療三次後回復正常。過去,女童家人由於必須輪流照顧她,無法工作,生活秩序大亂,但因女童病情的好轉,家庭生活完全改觀。

  當然,羅緒采同奮秉持本師世尊的奉獻精神,不接受任何財物贈與,因此留給整個社區對天帝教良好印象。後來在該社區主動的要求下,開辦天人炁功服務與靜心靜坐,引渡許多位原人加入奮鬥行列。

  「九二一」地震時,許多同奮投入救災工作,羅緒采同奮積極奔走於天安堂設置在受災戶收容所-成功國中、大元國小,以及大愛社區的炁功服務。當時不少的災民出現嚴重失眠、精神恍惚現象,炁療效果極為良好。

  尤其,台中縣大里市金巴黎大樓嚴重受創,住戶傷亡慘重,施治感應特佳,口耳相傳,地區性的大屯有線電視台記者聞訊採訪並求助。負責採訪的記者身、心、靈在炁療下,得到安寧與舒緩,天帝教在災區施治炁功的訊息,藉由這個機緣,在大屯有線電視連續播放十來天,因此吸引更多有緣人接受炁功服務。

神奇炁療皆可考證

  羅緒采同奮炁功服務超過一千人次,服務案例不勝枚舉。儘管過程有些神奇,不可思議,但陳述的人、事、物都可考證。

  ★有位同奮的女兒,時常暈厥無法工作,十幾年不出門。羅緒采同奮前往施予炁療,祈禱仙佛加持,並言詞鼓勵、讚美她。炁療二、三次後,她生活恢復正常,每天自動持續誦唸《廿字真經》迴向,不須家人再操心。

  ★某同奮發生車禍,擦撞的學生嚴重腦震盪、骨折,出現喃喃自語、失眠、躁動情況。羅緒采同奮前往炁療時,原本其家人不太理會,炁療後,該生竟很快安睡。隔天,該生家人特別商請他再去。這家人看到羅緒采,立即改口稱「師父」,但羅緒采請他們叫他「同奮」,並告知是祈求無形仙佛為這名受傷孩子安魂定魄,不是他的功勞。原本雙方對車禍無法達成善後共識,因為炁療的顯化,加上同奮集體誦經迴向,化解一場車禍糾紛。

  ★影星許瑋倫車禍身亡事件報導,引人注意。羅緒采同奮在電視畫面上,發現受傷嚴重的許瑋倫助理「小烏龜」的父親,是自己以前軍中袍澤。經聯絡後,他前往埔里為「小烏龜」施行天人炁功。當時「小烏龜」眼神呆滯、神志不清,經過三次炁療後,完全恢復。當她神志清醒後,其父面對媒體追問,她的精神是怎麼恢復的?用什麼方法治療?可惜參觀過埔里天南堂的「小烏龜」父親,誤把天帝教說成「皇帝教」(他說:是「皇帝教」的天人炁功使「小烏龜」痊癒)。

  羅緒采同奮強調,「天帝教」天人炁功很好,但一般人還是很陌生,今後大家應更積極弘教,以提高「天帝教」三個字的能見度才對!(待續)

 ●緒采同奮(左二)

You may also like...